草爺新MV花絮曝光!錢小豪竟遭演員問候親媽 當事人親吐真相:有點後悔
港星錢小豪(圖左)近日與草爺合作拍MV,過程中卻傳出被演員罵髒話,事後花絮曝光,當事人也出面還原當日真相。(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知名港星錢小豪在1980年代,因電影《殭屍先生》飾演秋生一角聲名大噪,時隔38年仍被多數人熟知,近日他受百萬網紅邀請,零片酬情義相挺演出MV《按部就班》,精湛演技再次獲得讚譽。近日草爺團隊也公開拍攝花絮,其中一名飾演酒醉乘客的演員,在開拍前竟「假戲真做」被狂灌酒,正式開拍時還在車上對錢小豪爆粗口,事後殺青後坦承其實很後悔。

更多新聞: 樂天桃猿女孩張雅涵曾受資助 用歌聲反饋替弱勢發聲


草爺新MV花絮曝光!錢小豪竟遭演員問候親媽 當事人親吐真相:有點後悔
不哥(圖右)在開拍前一直被勸酒,連錢小豪也加入整人行列,以生日為由狂跟他乾杯。(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草爺說拍攝MV當天其實是演員「不哥」的生日,在MV裡他飾演一名酒醉的乘客,草爺決定乾脆拍個整人企劃,讓不哥在上陣前就灌醉他,並夥同錢小豪和其他團員,狂給不哥勸酒。五杯黃湯下肚,不哥已經感到不對勁,似乎開始懷疑是整人,但還是繼續的以「拍攝順利」、「生日快樂」被勸酒。

草爺新MV花絮曝光!錢小豪竟遭演員問候親媽 當事人親吐真相:有點後悔
不哥表示拍攝時為了逼真,在車上對錢小豪脫口三字經,事後坦承有點後悔。(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到要正式拍攝時,不哥已經開始覺得有點茫,走向計程車都步履不穩,此時不哥已經察覺到被整但也來不及,只能認命乖乖上車拍攝。拍完殺青後,已經酒醒的不哥表示他在拍攝時,為了效果逼真對錢小豪罵髒話,雖然對方並沒有在意,但不哥坦承很後悔。最後全體殺青後草爺也端出蛋糕,祝賀不哥生日快樂以及拍攝圓滿順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張艾嘉娶媳婦「超狂親友團」坐台下自拍!4世代男神「顏值鎮壓」網跪:太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