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坤城合體王彩樺掃市場 2人現場大跳〈保庇〉舞
李坤城合體王彩樺大跳〈保庇〉舞。(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進黨三重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今(3)日上午找來「保庇天后」王彩樺陪同掃三和市場,2人更現場合體大跳〈保庇〉舞,祈求保佑選情,「保庇一定當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巴拉圭小飛機墜毀燃燒4死! 1名執政黨議員罹難

王彩樺受訪時表示,李坤城是她多年好友,跟自己先生也非常好,李坤城當議員時對三重有很大貢獻,所以她非常感謝有這麼棒、優秀的政治人物在三重,因此這次他要選立委,一定要來情義相挺,希望李坤城能夠「凍蒜」當立委;李坤城則笑回,有彩樺姊的保庇,相信這次三重立委應該繼續向前,保持領先,直到1月13日取得最後的勝利。

後續王彩樺也現場帶領李坤城跳〈保庇〉舞,表示有看有保庇,有投李坤城都有「保庇」,最後喊話說:「各位親愛的朋友,12月8日週五,賴清德、李坤城造勢晚會,大家一定來參加,有來有保庇」。

快新聞/李坤城合體王彩樺掃市場 2人現場大跳〈保庇〉舞
李坤城合體王彩樺。(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傳樂天陳俊秀將轉戰中信兄弟 領隊劉志威:雙方有碰面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