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將軍區無辜男中彈身亡 槍手等3人落網
台南將軍區晚間槍響,43歲男頭部中彈送醫不治,槍手等3人遭逮捕。(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南將軍區將軍里1日晚間爆槍響,1名無辜黃姓男子遭頭部中彈送醫後仍不治,經查是因感情糾紛,雙方互召集人馬談判後,於女子家中發生衝突,替女方助陣的莊姓嫌犯持手槍犯案。莊嫌等3人今(3)日中午遭逮捕,還起出涉案改造槍械,正偵訊釐清犯案動機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COP28高階會議4友邦為台灣發聲 外交部:由衷感謝

1日晚間8時21分警方接獲通報,將軍區將軍里1名43歲黃姓男子受槍傷,傷者送佳里奇美醫院救治,於21時30分宣告不治。

後續經查為感情糾紛導致,女子與男友發生口角,雙方互召集人馬,在女子家中引發衝突,替女方助陣的莊姓嫌犯,持手槍朝無辜黃男射擊1發,導致黃男喪命。

警方掌握莊姓槍手身分後,部署人力於犯嫌可能出沒地點,經連日埋伏監控,莊姓槍手等3人逃亡今中午落網,並溯源追查到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及持有寄藏作案用槍械的陳姓犯嫌1名;至於莊姓槍手開槍動機、槍枝來源正待偵訊釐清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競總成立「盧秀燕、柯文哲同場不同台」 蔡壁如坦言:是刻意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