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誰?周杰倫超鬼魔術「1秒消失肉眼看不到」 百萬人嚇爛:是本人嗎?
今(3日)周杰倫透過IG分享一段魔術影片,讓粉絲驚呼「太強了」。(圖/翻攝IG@jaychou)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天王周杰倫出道30年,憑藉獨具一格的唱腔和「周氏風格」稱霸華語歌壇,去年他暌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也重拾麥克風展開巡演,行程排滿檔,不過周杰倫不只會創作,還很會「變魔術」,今(3日)他透過IG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他把鑰匙直接變不見,讓粉絲驚呼「太強了」,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是真的杰倫嗎」。

更多新聞: 熱狗新歌疑開嗆周杰倫「現在就在吃老本」!粉絲氣炸貼「這首歌」回擊


你到底是誰?周杰倫超狂魔術「1秒消失肉眼看不到」 百萬人嚇爛:是本人嗎?
周杰倫透過IG分享一段魔術影片,讓粉絲開玩笑表示「這是真的杰倫嗎」。(圖/翻攝IG@jaychou)


周杰倫除了玩音樂,他喜歡變魔術也是眾所皆知的,之前在大陸直播還曾因為關注人數短時間突破2千萬,特地和魔術師好友一起表演魔術,不只粉絲捧場,還吸引一票明星好友觀看,魅力驚人。今(3日)周杰倫透過IG分享變魔術的影片,只見他手裡有2把鑰匙串在一起,一隻是金色,另一隻是銀色,隨後周杰倫問螢幕粉絲「選一個顏色?」,周杰倫接著魔手一甩,就把其中一支鑰匙變不見,超狂的魔術曝光後,短短1小時的時間,就吸引123萬人瘋看。


影片曝光後,大批粉絲紛紛留言讚嘆「爆帥」、「魔杰倫的魔術好厲害」、「哥真的太強了」、「帥的不像話了」。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還好是真的杰倫,差點以為追蹤錯人了」、「我以為會變一邊突然開始賣煎餅」、「我真的以為假的」、「曾經有一秒懷疑這個又是那一個模仿者」「又是一位模仿周董的嗎?」、「分不出來是不是真的周杰倫⋯⋯⋯」、「看太多模仿周杰倫的影片,現在這個我都不確定是不是本尊了…」。


你到底是誰?周杰倫超狂魔術「1秒消失肉眼看不到」 百萬人嚇爛:是本人嗎?
有小販名叫「周餅倫」,無論五官和髮型都與本尊極為相似。(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網路上曾有不少酷似「周杰倫」的分身,讓不少網友驚呼「到底哪個才是杰倫」像是有小販名叫「周餅倫」,無論五官和髮型都與本尊極為相似,更特別的是,他在與顧客互動時,還會用上許多周杰倫的歌詞哏,像是「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再給我兩分鐘」、「不能說的秘密」等,總能把客人們逗得哈哈大笑,生意源源不絕,不過這回旁邊卻多了一位神似昆凌的顧客,立刻在社群引起討論。


你到底是誰?周杰倫超狂魔術「1秒消失肉眼看不到」 百萬人嚇爛:是本人嗎?
「農村版」周杰倫,與本尊極為相似。(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 還記得她嗎?曾愷玹激曬「透明感少女」自拍 超扯「年齡欺詐術」看不出為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