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熱狗diss「在吃老本」!周杰倫曬3照「感嘆41字」:不是我強
熱狗疑似在新歌diss周杰倫,對此周杰倫本人也發文曝光近況心聲。(圖/翻攝自IG@mchotdogmusic(左)、jaychou(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饒舌歌手「熱狗MC HotDog」(姚中仁)喜歡透過創作分享自己的觀點,也因此鬧出不少爭議,日前才因創作〈樓下的房客〉爆出抄襲疑雲,公開向作家朱德道歉的他,緊接著又有網友挖出他的新歌〈依然我行我素〉歌詞「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疑似暗諷金曲歌王周杰倫,消息曝光引發周杰倫歌迷不滿,對此周杰倫本人直接「不甩熱狗」,在個人社群連續曬出多張照片並感嘆:「最近沒對手。」。

更多新聞: 昆凌鏡前耍棍只穿瑜珈褲!衣襬猛上縮「巧克力火腿」露餡…5萬人震:一級棒

不甩熱狗diss「在吃老本」!周杰倫曬3照「感嘆41字」:不是我強
熱狗在新歌〈依然我行我素〉對準周杰倫開炮。(圖/翻攝自IG@mchotdogmusic)
熱狗MC HotDog於11月23日公開全新創作〈依然我行我素〉,歌曲開頭就提到周杰倫的經典〈爸,我回來了〉,後頭卻接上歌詞「以前是吃餃子老虎,現在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別只會賣弄情懷,歌迷都說,又是老梗」,似乎暗諷周杰倫後期推出作品都是「舊調重彈」,熱狗行為引發周杰倫的中國粉絲不滿,甚至有網友貼出周杰倫《四面楚歌》歌詞回擊:「雖然不是我的對手,還是可以成為我的狗。」,事態延燒之後,也有不少歌迷親自詢問熱狗:「歌詞是在講誰?」,只得到熱狗回應:「看破不說破也是一種藝術的。」。

不甩熱狗diss「在吃老本」!周杰倫曬3照「感嘆41字」:不是我強
周杰倫不甩熱狗,直接發文喊出:「最近沒對手。」。(圖/翻攝自周杰倫IG@jaychou)

面對熱狗疑似瘋狂在新歌火力全開大diss特diss的行為,周杰倫則顯得相當悠閒,在個人IG曬出自己準備參加拍賣會的忙碌日常,並PO出站在空曠網球場的照片,突然有感而發:「最近沒對手。」,還接著補充一張手執網球舉像天空的畫面,並無奈嘆息:「不是我強,是我的朋友們太弱了。」、「希望他們可以多練一下,我暫時休息,等等要來看拍賣了。」,事實上,周杰倫近年相當熱衷網球活動,時常與蕭敬騰、愛妻昆凌和余文樂等人相約對戰,也不時會曝光自己當天的「星光球友」,讓粉絲相當羨慕。

不甩熱狗diss「在吃老本」!周杰倫曬3照「感嘆41字」:不是我強
周杰倫的「星光球友」陣容豪華。(圖/翻攝自余文樂IG@lok666)



更多新聞: 周杰倫打球暴汗「肉餅臉劇烈脫水」!刀鋒下顎回歸「范特西顏值」震撼8百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