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新歌遭疑狠嗆周杰倫挨轟!辣模妻「冷戰3天」氣壞要離家
熱狗(右)日前推出新歌,沒想到歌詞卻疑似在Diss周杰倫(左),引來許多周杰倫粉絲砲轟。(圖/翻攝自臉書熱狗 MC HotDog、周杰倫 Jay Chou)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54歲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姚中仁),出道至今擁有〈我愛台妹〉、〈差不多先生〉、〈改變〉等知名代表歌曲。日前他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在歌詞中提及周杰倫的歌曲〈爸,我回來了〉、還有「抽古巴的雪茄」等,被外界懷疑是在暗酸周杰倫,讓周杰倫粉絲感到極度不滿。對此,熱狗今(28)日透過社群平台親上火線回應,並透露老婆為此氣壞跟他冷戰,甚至還揚言要離家出走。

更多新聞: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兒女」!再多「1身份」進軍電影界 台詞曝光
新歌疑開嗆周杰倫!熱狗曝辣模妻氣壞「冷戰3天」準備離家出走
熱狗(右)推出新曲被網友發現有多句歌詞疑似在diss周杰倫(左)。(圖/翻攝自臉書熱狗 MC HotDog、周杰倫 Jay Chou)

MC HotDog熱狗在今(2023)年11月23日,推出全新歌曲作品〈依然我行我素〉,沒想到被網友發現,他在歌詞中提及周杰倫的作品「爸 我回來了」,並狠嗆「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還疑似暗酸周杰倫〈Mojito〉的MV及歌詞,寫下「裝B抽古巴的雪茄,戴假的古巴鏈。」,讓周杰倫的粉絲感到非常不滿,瘋狂洗版留言「你有什麼資格diss周杰倫?」。雖然事後熱狗回應,「看破不說破也是一種藝術ㄉ」、「咦,你不要在那邊胡思亂想」,不過仍有大批粉絲持續炮轟。

新歌疑開嗆周杰倫!熱狗曝辣模妻氣壞「冷戰3天」準備離家出走
熱狗(左)透露自己與老婆冷戰了3天,對方對於他「罵周杰倫(右)」感到非常不滿,甚至揚言要離家出走。(圖/翻攝自臉書熱狗 MC HotDog、周杰倫 Jay Chou)

對此,熱狗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表示,「我老婆最近這幾天都不跟我講話,有點像是在冷戰,但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裡惹到她不開心。」,直到第3天,老婆終於向他開口問道「你到底為什麼要罵杰倫?」,熱狗解釋「她是杰倫鐵粉,鐵到不能再鐵的那種。」,熱狗一聽感到有些疑惑,強忍著驚嚇的心情,表露鎮定的說「我真的沒有罵他,你再仔細去聽一下這首歌,我是罵所有人,不只是杰倫,我連我自己都在罵。」。

新歌疑開嗆周杰倫!熱狗曝辣模妻氣壞「冷戰3天」準備離家出走
熱狗(右)親上火線澄清,自己不是在diss周杰倫(左)而已,他連自己都罵,不過卻依舊讓老婆十分不悅。(圖/翻攝自臉書熱狗 MC HotDog、周杰倫 Jay Chou)

熱狗老婆在聽完他的解釋後,不僅沒消氣,甚至還揚言要準備離家出走,這讓熱狗百般無奈地說「唉,做人好難,做音樂好難。」。他透露這些歌詞只是當出在創作時為了押韻才寫的,沒想到竟讓他遇上「家庭革命」,以及吸引外界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阮經天收「金馬5大通緝單」!Lulu公開「超狂細節」王柏傑激喊:也要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