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播「經典情歌」告白女神!後台「合照林志玲」網歪樓:身高不太對
春風(左圖、右圖右)在IG上PO出與林志玲(右圖左)的合照,並搭配一首經典情歌,笑翻大票網友。(圖/翻攝自IG@911_eo)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今(2023)年第60屆金馬獎在日前順利落幕,37歲台灣男星春風(本名:洪瑜鴻),這次以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與葉曉霏、胡語恆、謝咏欣、鄧金煌一同角逐獎項殊榮,儘管最後春風未能順離抱回獎座,但精湛的演技也已經受到外界肯定。昨(26)日晚間,春風透過社群平台,曬出一張與金馬頒獎嘉賓林志玲的合照,還偷偷用一首「經典情歌」告白女神。

更多新聞: 郭書瑤鮮黃禮服「開出十字路口」!超標辣度洩「迷之黑影」網急壞
春風播「經典情歌」告白女神!後台「合照林志玲」網歪樓:身高不太對
春風(上圖右1)在慶功派對上,與阮經天(上圖左2)、岳小鳳(上圖右2)等人合題敘舊。(圖/翻攝自IG@911_eo)

春風除了是「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之一外,也多次跨界當演員。今(2023)11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金馬獎,他以入圍者身分踏上紅毯,雖然最後未能順利抱回新人獎座,不過春風仍保持著平常心,看得很坦然。在金馬盛事結束後,他與阮經天、岳小鳳、蔡昌憲、黃鐙輝,一同現身慶功派對敘舊,5人還一起還原電影《艋舺》的「太子幫」經典劇照,讓粉絲瞬間陷入回憶殺;春風事後也透過IG文說道,「天哥說,最重要的不是得不得獎,而是這個獎項讓我們又聚在一起。」。

春風播「經典情歌」告白女神!後台「合照林志玲」網歪樓:身高不太對
春風(左)透過IG曬出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合照。(圖/翻攝自IG@911_eo)

昨(26)日晚間,春風曬出一張與擔任金馬頒獎嘉賓林志玲的合照。春風臉上掛著燦爛笑容,身上穿著黑色西裝,帶著金色項鍊,台味十足。而站在他旁邊的林志玲,頂著淺棕色微捲中長髮,身上穿著短袖桃色小洋裝,精緻的小臉依然美豔動人,林志玲臉上露出一股淺淺微笑,看起來十分優雅高貴,仍舊散發滿滿的女神氣質。雖然春風在內文處僅短短寫下「吼唷」2字,不過他特地將經典情歌《Back At One》設為照片的配樂,其中「妳就像是美夢成真,我只想和妳在一起,妳很清楚,妳是我的唯一。」的歌詞,讓眾網搭配照片觀賞後,忍不住笑出來。

春風播「經典情歌」告白女神!後台「合照林志玲」網歪樓:身高不太對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配上浪漫情歌後,都忍不住調侃春風「滿面春風」。(圖/翻攝自IG@911_eo)

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粉絲笑翻,在留言區調侃表示,「滿面春風的春風」、「哥直接滿面春風欸」、「我的愛歌,有夠浪漫」、「真的吼唷欸」、「確定不是把志玲姊姊p上去嗎?」。也有不少人歪樓搞笑回應,「身高不太對」、「哥穿内增高唷」。



更多新聞: 金馬獎開場片太神登熱搜!史上最強「這一幕」中國網友驚掉下巴:神作太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