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撞臉楊紫瓊!「2度被誤認」奧斯卡影后 藍心湄認證:有像
楊繡惠(左)數度被誤認成奧斯卡女星楊紫瓊(右)。(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IG@michelleyeoh_official)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58歲台灣女星楊繡惠在演藝圈闖盪超過40年,不僅在圈內擁有好人緣,在綜藝節目中敢怒敢言的潑辣個性,也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楊繡惠平時積極經營社群平台,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分享,昨(27)日楊繡惠分享自己被誤認是華裔女星楊紫瓊的經驗,也忍不住問網友「你們說說真有那麼像嗎?」。

更多新聞: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兒女」!再多「1身份」進軍電影界 台詞曝光
楊繡惠「1角度」撞臉影后楊紫瓊 「2度被誤認」網看呆:真的有像
楊繡惠(右)在臉書分享自己被誤認成楊紫瓊(左),就連生父都驚訝「怎麼那麼像。」。(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IG@michelleyeoh_official)

楊繡惠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表示,昨(27)日在候機室等待飛機時,有兩名坐在她對面的美國人,拿著手機裡的照片,向團隊製作人問道,「請問坐在我對面那位小姐是楊紫瓊小姐嗎?」,這讓楊繡惠不解地問「真的有那麼像嗎?」。此外,楊紫瓊在今(2023)年登上奧斯卡,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得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史上首位亞洲奧斯卡影后,而當時電視在播出楊紫瓊上台領獎杯時,楊繡惠的爸爸突然問道「你什麼時候去領獎啊?」,楊繡惠一聽既好笑又無奈的說「爸那是楊紫瓊小姐不是我」,2人的超高相似度,讓爸爸驚訝「怎麼那麼像啊。」。

楊繡惠「1角度」撞臉影后楊紫瓊 「2度被誤認」網看呆:真的有像
許多網友也都認為楊繡惠(左)與楊紫瓊(右)長得非常相像。(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IG@michelleyeoh_official)

近日來頻頻被誤認為楊紫瓊,楊繡惠忍不住問道「你們說說真有那麼像嗎?」。貼文曝光後,引來藝人藍心湄回覆「像」,前主播眭澔平也表示「有像。」。而其他網友則被笑翻,也相繼留言表達看法,「有像,二位都很漂亮」、「很像,但各有特色」、「真的有像喔」、「真的有像餒」、「剪短髮的話,真的會有像。」。

更多新聞: 百萬網紅法國開「台味鹹酥雞攤」!眾人首嘗「飛天驚嘆」:簡直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