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偕「成熟大叔」現身台北街頭!「親暱環抱」畫面全流出…
陳喬恩(右圖左)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與老公Alan(右圖左)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陳喬恩小紅書、IG@iam_joeche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4歲台灣女星陳喬恩,在去(2022)年3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結婚,婚後生活甜蜜,夫妻倆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不僅時常一起登上綜藝節目,也會一起到處旅行、享受美食。日前,陳喬恩透過中國社群平台更新近況,她與老公現身台北街頭騎電動腳踏車,依偎在老公背後,幸福粉紅泡泡溢出,瞬間閃瞎眾網。

更多新聞: 春風播「經典情歌」告白女神!後台「合照林志玲」網歪樓:身高不太對
陳喬恩電動車後座「親暱環抱」熟男!現蹤台北街頭「大叔身份」曝
陳喬恩(右圖後方)與老公Alan(左圖、右圖前方)騎著電動腳踏車現身台北街頭。(圖/翻攝自陳喬恩小紅書)

陳喬恩日前與Alan現身台北街頭,透過中國社群平台發文寫下,「大叔載小朋友去吃剉冰,然後買了一堆食物回家看Netflix。」,也忍不住嘲笑老公「就是說最後一張大叔騎電動腳踏車去買鹹酥雞,為何還要擺出如此做作的姿勢和表情,可能他幻想他在騎哈雷吧!」。從陳喬恩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她與老公恩愛的模樣,陳喬恩坐在電動腳踏車的後坐,甜蜜環抱著Alan腰間,依偎在老公的背上,雙方都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起來相當幸福。

陳喬恩電動車後座「親暱環抱」熟男!現蹤台北街頭「大叔身份」曝
陳喬恩(右圖左、右圖右)與Alan(左圖右、右圖左)婚後生活幸福甜蜜,陳喬恩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貼出合照放閃。(圖/翻攝自陳喬恩小紅書、IG@iam_joechen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瞬間被眼前畫面閃瞎,寫下留言表示,「我不相信幸福會降臨到自己身上,可是我相信幸福會在喬恩這」、「嫁給小9歲的老公,但是被寵成了小朋友,老公成了大叔,好幸福啊姐」、「好幸福哦,我們喬恩,第一張開心的小表情」、「嫁給了愛情,好幸福」、「看到你這麼幸福真好」。

陳喬恩電動車後座「親暱環抱」熟男!現蹤台北街頭「大叔身份」曝
陳喬恩(左)日前與Alan(右)一起到土耳其慶祝屬於兩人的4週年。(圖/翻攝自IG@iam_joechen)

近幾年,陳喬恩大部分時間都在中國發展個人演藝事業。她在2019年與Alan登上中國的戀愛實境節目,並接受對方的告白,同年12月2日陳喬恩透過社群平台大方認愛並在文中標記男方,而2人在去(2022)年3月31日返台登記結婚,讓不少人為她感到開心也獻上祝福,但事實上陳喬恩曾在節目上坦言,若能重來,她不會再選擇公開戀情,原因是老公Alan在這件事情之後,受到不少批評與謾罵,光是這點就讓她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 曹佑寧「金馬出錯慘挨轟」親吐39字心聲!王淨「神回1句」幽默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