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金馬主持大受好評!親曝「黃子佼出手幫這1事」:感謝佼哥協助
Lulu在本屆金馬獎獨挑大樑,雖然事前緊張到胃食道逆流,不過所幸頒獎典禮圓滿結束,讓她鬆了一口氣。(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第60屆金馬獎在日前圓滿落幕,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樑扛下主持重責,這不僅是她個人完成在三金典禮上擔任主持的紀錄,更被外界封為「這世代最強主持人」。Lulu為了主持典禮下苦功、做足功課,她透露構思主持稿架構時,向許多平輩、前輩請教經驗,其中消失螢光幕前許久的師父黃子佼也是她請益的對象之一。

更多新聞: 阮經天收「金馬5大通緝單」!Lulu公開「超狂細節」王柏傑激喊:也要一張
Lulu金馬主持大受好評!親曝「黃子佼出手幫這1事」:感謝佼哥協助
Lulu接下主持工作後,向許多有經驗的前輩、平輩請教,其中消失在演藝圈許久的黃子佼也是她請益的對象之一。(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Lulu在受訪時透露,在金馬典禮3天前就因緊張,導致胃食道逆流,直至典禮結束才敢放鬆。她臉上掛著笑容透露,自己一直在內心反覆詢問,「我真的可以嗎?」,以躊躇猶豫的心情接下主持任務。她也說「金馬60欸!這是很嚴重的事情,可以被相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幕前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都成就了我在每個橋段中最好的樣子。」。站在台上Lulu看到不少電影好友都坐在下面,原先緊張的心情瞬間被一掃而空,與李安導演見面打招呼時,對方給予親切的笑容,也讓Lulu感到溫暖。

Lulu金馬主持大受好評!親曝「黃子佼出手幫這1事」:感謝佼哥協助
Lulu結束金馬主持工作後,被外界封為「這世代最強主持人」。(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Lulu在扛下主持重任後,就費勁心思準備講稿,她透露在構思主持稿架構時,她向許多有經驗的平輩、前輩討教,也向主持經驗豐富的師父黃子佼、曾寶儀,以及資深製作人陳鎮川請益,Lulu表示「感謝佼哥協助調整方向、寶儀姐給足信心、川哥從多年經驗中給建議。」,透露了自己在典禮前有與消失在螢光幕前許久的黃子佼聯絡。今(27)日,金馬收視出爐,Lulu在串場介紹評審團主席李安時,收視來到4.25(收視人口914,000 ),成為第三高。Lulu主持風格機智幽默,站在台上妙語如珠,台風穩健,深受許多網友好評,也有不少人希望未來的大型典禮都能由她主持。

更多新聞: 首登金馬被讚「完勝陶晶瑩」!Lulu 44字回應曝光:繼續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