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聞人林水樹「嫁女兒」 席開五百桌加煙火秀花費千萬
高空煙火美不勝收。(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嘉義地方聞人林水樹昨晚嫁女兒,不僅在東石席開5百桌宴客,還特別準備了長達20分鐘的煙火秀,傳出張羅婚宴的花費,就花高達千萬元,大手筆風光將女兒嫁出去。

更多新聞: 瑞典人瘋科技!生活大小事全靠手機APP 台妞直指1缺點:便利性低


嘉義聞人林水樹「嫁女兒」 席開五百桌加煙火秀花費千萬
身材高挑的接待團一字排開,在婚宴現場負責迎賓。(圖/翻攝自東石之美)


整排的高空煙火,閃耀夜空,變化多端的煙火秀表演,長達整整20分鐘。但這可不是跨年煙火,而是嘉義地方聞人林水樹嫁女兒,場面相當浩大。


嘉義聞人林水樹「嫁女兒」 席開五百桌加煙火秀花費千萬
新人和雙方家長站上舞台,接受台下眾人祝福。(圖/翻攝自東石之美)


在東石席開5百桌宴客,上千位賓客座無虛席,林水樹嫁女兒大手筆,光是這場婚宴就花了上千萬,還有身材高挑的接待團,在入口處負責迎賓。

林水樹政壇關係不錯,家族也曾經出任過地方鄉長。這回嫁女兒,租下港口宮前占地3甲多的停車場,作為宴客場地。

隔天一早工作人員也回到現場將棚架拆除,復原場地。工作人員表示:「嘉義辦這樣規模的喜宴,算是很盛大,我昨天有來這邊煮辦桌,有11位老師傅,菜色算很不錯」、「這次地方的代表、議員都有來,要辦到5百多桌 很少見啦。」

在大批親友的祝福聲中,完成終身大事,或許就是身為一位父親想給女兒最深的祝福。


更多新聞: 最新婚宴「紅包行情價」最頂竟要60K!網傻一看氣炸:沒錢就不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