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 漢來飯店打造唯美「天空森林」戶外禮堂 結婚就要在這裡
飯店重金打造戶外玻璃結婚禮堂。(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唐詩晴、李奇 台北報導

走出疫情,不少新人也陸續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根據內政部戶政司統計,光是今年1到10月,就有10萬1920對新人結婚,較去年同期,多了5200對,加上有明年龍年加持,婚宴市場景氣持續看俏,就有飯店重金打造天空森林戶外禮堂,要一圓新人的夢幻婚禮夢。

更多新聞: 曾窮到吃豆芽菜配飯!網紅夫砸破千萬峇里島完婚:圓老婆公主婚禮夢

2層樓高的戶外禮堂,在藍天白雲,襯托下,成為城市中的森林秘境,打開大門,晶光閃閃的水晶吊燈,將氛圍感一次拉滿。

民視記者唐詩晴:「挑高的玻璃禮堂,就矗立在水池正中央,白天可以證婚,晚上可以舉辦Afterparty,夢幻的結婚場地,現在不用飛出國,在台北就能找到。」

搶攻疫後百億婚宴商機 飯店打造唯美「天空森林」戶外禮堂
台北漢來飯店大型宴會廳打通可容納120桌。(圖/民視新聞)

不想曬太陽,室內宴會廳、新娘房,和家宴包廂,按照春夏秋天不同元素,各自裝潢,飯店斥資近10億,重金打造婚宴場地,全部打通,可容納120桌,要破台北最大空間紀錄,滿滿鮮花的廊道,更要讓新人一進場,就成為鎂光燈焦點。


準新人萬小姐vs.古先生:「戶外空間(很棒)女生辦婚禮,都想要一個很漂亮很美的環境,我覺得那個環境其實,而且又帶給人家很舒服的感覺很放鬆,預算第一個還是會是比較還是會考量到,但是我覺得像剛剛我看到,像是新娘房那邊我覺得它的空間很大,我就覺得還滿好,因為可能親朋好友也可以一起在裡面,然後拍個照,因為它打造空間也是非常漂亮的。」

場地別出心裁,五星菜色也不能馬虎,試完花好月圓、澳洲明蝦、一品佛跳牆,就連老上海燻魚、北京掛爐烤鴨,都能嚐到。

飯店行銷企劃副總吳若寧:「到年底之前的話,其實目前我們已經有大概,下訂的是已經超過20組的新人,已經接訂到2025年,都已經有人來做詢問。」

搶攻疫後百億婚宴商機 飯店打造唯美「天空森林」戶外禮堂
各大飯店推專案,搶攻龍年婚宴市場。(圖/民視新聞)

台北漢來打造透明禮堂,遠東香格里拉「綠色婚禮」,推環保婚紗、永續食材,青青時尚花園,池畔、草地證婚,任君挑選,君品因應不同客群,也有小資和米其林三星佳餚專案,飯店磨刀霍霍,全力搶攻400億,婚宴商機。



更多新聞: 林子祥兒子是關穎小叔!她飛香港喝喜酒曝「狼狽過程」:完全不想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