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想像的辛苦!婚禮交手儀式全場淚崩 新娘含淚對媽喊:我單親我驕傲
出生於單親家庭的女網友,在婚禮交手儀式時,特別對媽媽表達了這些年來心中的感謝,兩人最後相擁感動全場。(圖/TikTok「pan149111」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單親家庭的家長,要一人將孩子拉拔長大,同時兼顧生計,往往相當辛苦。一名女網友近期舉辦婚禮時,出生於單親家庭的她,在婚禮交手儀式時,特別對媽媽表達了這些年來心中的感謝,最後高喊「我單親,我驕傲」令全場賓客動容。

更多新聞: 原民爸組男團婚禮大跳《青蘋果樂園》  全場嗨翻網讚:「老」虎隊


難以想像的辛苦!婚禮交手儀式全場淚崩 新娘含淚對媽喊:我單親我驕傲
潘潘出生自單親家庭,從小由媽媽獨自扶養她長大,辛苦程度令她難以想像。(圖/TikTok「pan149111」授權)

在TikTok有6萬多名粉絲的潘潘,近期曝光自己結婚的片段,在進行婚禮交手儀式時,潘潘對著獨自扶養她長大的媽媽喊話:「我實在很難想像,妳到底怎麼一個人,把我這個,如此倔強的黃毛丫頭,拉拔長大。」

難以想像的辛苦!婚禮交手儀式全場淚崩 新娘含淚對媽喊:我單親我驕傲
潘潘對著媽媽喊話,對自己的單親身份感到驕傲,令全場賓客看了非常感動。(圖/TikTok「pan149111」授權)

潘潘接著表示:「雖然我沒有爸爸,但我單親,我驕傲」令全場賓客看了非常感動。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太催淚了啦...無法想像未來我女兒嫁人的時候,我會哭的多慘」、「單親真的很辛苦」、「邊吃飯邊看,都不知道我吃的是飯還是眼淚」。



更多新聞: 滿滿不捨與祝福!原住民哥婚禮現場溫馨獻唱 妹妹聽《閨蜜的話》被暖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