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斥資47億元收購 內湖總部啟用
(圖/facebook.com/adatatw)

威剛斥資新台幣47億元收購的內湖總部今天啟用,董事長陳立白表示,未來將以雙北雙總部作為全球營運核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開盤漲12.29點 台積電漲3元至582元

威剛(3260)於2001年成立,短短3年即掛牌上櫃,年度營收從10億元一路成長,2006年突破450億元,隨著營運規模不斷擴增,員工人數持續成長,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起家厝」已不敷使用。

威剛於2021年斥資47億元在內湖購入10餘層新辦公大樓,為下一個10年營運發展做好準備。陳立白說,未來威剛將採行台北市內湖及新北市中和雙總部、雙核心的營運模式,以台灣作為集團的AI智慧核心,推動全球智慧化高速運轉。

威剛內湖總部建造時即獲得二氧化碳減量、日常節能、汙水垃圾改善升級等多項綠建築指標認證,不僅能實踐企業對環境保護的承諾,同時提供員工更寬敞舒適的工作環境。

威剛今天舉行內湖總部啟用典禮,聯強國際總裁杜書伍、技嘉董事長葉培城及三星(Samsung)、美光(Micron)、SK海力士(Hynix)和鎧俠(Kioxia)等產業鏈夥伴,以及台北市長蔣萬安都到場祝賀。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今天是歷史性的一刻,是重要里程碑,威剛不僅重視永續人才,也關懷社會,經營非常成功。他同時不忘招商,表示內科有6700多家企業,年產值達5.2兆元,是具指標性的科學園區,希望企業可以增加投資,結合南港軟體園區等,打造成為科技廊道。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帝寶泰國廠年底興建 估第一期2025年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