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開嗆中國粉絲!罕見暴怒只因「這部片」:下次別來我演唱會
林俊傑不爽表演片段遭人惡意剪輯,罕見地在IG發文開轟「下次別來我演唱會」。(圖/翻攝自林俊傑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擁有溫柔又有力嗓音,唱過無數首經典好歌,即使現場演唱也毫無差異,超強實力被封為「行走的CD」,日前他展開演唱會時,表演了一段舞蹈,沒想到片段曝光後,卻被網友們惡搞,撘配上各種奇怪BGM,讓他相當不滿,在IG限動發文,請這種人「下次不要來我的演唱會」,認為這些網友的行為相當不尊重他。

更多新聞: 五月天巡演假唱?阿信台上「疑似對嘴」畫面瘋傳 鑑定結果曝網全炸鍋


林俊傑見表演片段遭惡搞!罕動怒「怒嗆中國粉絲」:下次別來我演唱會
林俊傑近期舉辦《JJ 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林俊傑IG)


林俊傑近期舉辦《JJ 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在中國各地進行演出,網路上也風傳著許多演唱會片段。而在林俊傑演唱歌曲〈不死之身〉時,身為情歌王子的他罕見的跳了一段舞,沒想到卻被網友惡意剪輯,將BGM惡搞改成中國傳統舞曲,且音樂還與動作搭配的剛剛好,立刻引發網友瘋傳。

林俊傑見表演片段遭惡搞!罕動怒「怒嗆中國粉絲」:下次別來我演唱會
林俊傑演唱歌曲〈不死之身〉時,罕見的跳了一段舞,沒想到卻被網友拿來惡搞。(圖/翻攝自微博 @Real皮皮王)


針對該影片,林俊傑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以英文寫下「如果你只是想拿演唱會片段來加上奇怪音樂來嘲笑,那請你下次不要來我的演唱會」,並加上Hashtag強調「不好笑」、「不尊重」,看得出他十分不滿自己用心準備的表演遭惡搞。

林俊傑見表演片段遭惡搞!罕動怒「怒嗆中國粉絲」:下次別來我演唱會
林俊傑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開炮網友「下次不要來我的演唱會」。(圖/翻攝自林俊傑IG)


林俊傑這一舉動曝光後,立刻引發中國網友討論,不少人痛批林俊傑「小題大作了吧」、「這哥連玩笑也開不得啊?」、「下次請不要來中國開演唱會,回你的新加坡」;不過,也有網友力挺偶像「說明了林俊傑對待音樂的認真」、「學會尊重,對創作有愛護之心」、「音樂作品舞台對他來說就是自己的孩子一樣,人家不喜歡看別人拿著自己的孩子開玩笑也是很正常的呀!珍惜自己的作品 認真對待音樂的人為什麼不可以說呢?」。



更多新聞: 才剛砲完周杰倫!熱狗台上又做「1舉動」反擊抄襲風波:寫了首更X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