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回憶!棒棒堂慶祝17周年 久違合照竟多「2新團員」王子說話了
男星王子曬出棒棒堂17週年合照,沒想到照片中卻多了阿緯的2個小孩,讓王子不禁笑虧「2位團員的變化也頗大」。(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節目《模范棒棒堂》是不少7、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成員敖犬、小煜、王子、阿緯、小傑、威廉,更是一同組成男團棒棒堂(Lollipop)出道,不過隨著合約到期,以及團員自身規畫,目前也已解散單飛,但6人至今感情依舊。而在昨(2)日,正好是他們棒棒堂成團17週年,王子也特別曬出合照,笑說「2位團員的變化也頗大」瞬間勾起不少人回憶。

更多新聞: 才求婚9個月!敖犬傳已「和女友分房睡」 背後真相曝:真的心很痛


滿滿回憶!棒棒堂慶祝17周年 久違合照竟多「2新團員」王子說話了
王子昨(2)日在臉書曬出棒棒堂17周年合照,勾起7、8年級生共同回憶。(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王子昨(2)日在臉書曬出棒棒堂17周年合照,只見照片中有王子、小傑、小煜、阿緯,4人一同比出1、7手勢慶祝棒棒堂出道17週年,但卻唯獨少了敖犬以及威廉,取而代之的是阿緯的2個小孩,讓王子不禁笑虧「17年快樂,時間的流逝,2位團員的變化也頗大」。

滿滿回憶!棒棒堂慶祝17周年 久違合照竟多「2新團員」王子說話了
合照中多了阿緯的2個小孩,讓王子不禁笑虧「2位團員的變化也頗大」。(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除了王子發文以外,阿緯事後也感性發文「17週年了,每個人都多了好多故事…不管未來如何,希望大家都好,我們之間」;小傑也寫下「17週年,一起週年,明年成年,繼續互黏」;小煜則是在IG限時動態轉發粉絲所發的合照,只見照片略顯模糊,他也笑說「照片都糊了還不合體嗎?」。

合照曝光後,雖然沒辦法全員到齊有些可惜,不過依舊勾起不少粉絲回憶,「棒棒堂2.0,小孩們可以組一團了,17週年快樂」、「棒棒堂都沒有改變」、「17週年快樂!期待你們合體的那一天」、「時代的眼淚」、「17週年快樂,謝謝你們曾出現在我年輕的歲月裡」。


更多新聞: 小煜認了「棒棒堂不合」點名2人扯後腿!本人親揭內幕:超討厭敖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