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哥「5歲遭綁架」下落不明!《棒棒堂》鮪魚自揭童年陰影
男星鮪魚(吳俊諺)透露自己的親哥哥在5歲時「遭到綁架」,至今仍無聲無息,在他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圖/翻攝自IG @gevin_c._wu)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星鮪魚(吳俊諺)當年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活耀於各大綜藝節目,並在2014年與圈外女友結婚後育有兩子,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不料,近期他受訪時,卻透露自己的親哥哥在5歲時「遭到綁架」,至今仍無聲無息,在他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導致現在的生活也間接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 小煜認了「棒棒堂不合」點名2人扯後腿!本人親揭內幕:超討厭敖犬


親哥「5歲遭綁架」下落不明!《棒棒堂》鮪魚自揭童年陰影
男星鮪魚(吳俊諺)當年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圖/翻攝自IG @gevin_c._wu)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鮪魚表示當年的他只有3歲,在哥哥不見後,家人為了不讓他擔心,全騙他說「哥哥只是出國」,直到自己某天在家裡翻到舊報紙,才知道哥哥遭人綁架的事,這起意外也成了他心中陰影,即便過去了數十年、自己也成了父親,依舊無法抹滅。

除此之外,鮪魚也坦言因為哥哥遭到綁架,因此特別容易擔心孩子的安全狀況,即便大兒子已經8歲,依舊無法放任他一個人在家,4歲的小兒子更不用說,就算老婆只是下樓倒垃圾,他也會希望能夠帶著孩子一起下樓,感嘆「天下父母心,誰會希望自己的孩子發生這樣的事情,哪怕只是個小意外」。

親哥「5歲遭綁架」下落不明!《棒棒堂》鮪魚自揭童年陰影
鮪魚坦言因為哥哥遭到綁架,因此特別容易擔心孩子的安全狀況。(圖/翻攝自IG @gevin_c._wu)


不過,也正因小時候的遭遇,讓他對生活開始產生焦慮,也因為想連哥哥的份一起分擔,讓他比任何人都更努力生活,在工作上總習慣性的停不下來,就算無法改變哥哥被綁架的事情,但心裡依舊存在著希望,甚至當年會進演藝圈,也是為了找哥哥,就算無法有圓滿結果,也希望能照顧好爸媽,讓父母覺得至少還有一個小兒子,感嘆「我只能這樣子,如果我繼續把哥哥那個狀態放在我身上,那我會窒息」。


更多新聞: 真的在一起了?五月天幫蔡依林慶生 阿信「甜喊1稱呼」粉絲全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