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小鐘脫單了?對象是「23歲啦啦隊甜妹」 公主抱親密互動全被拍
啦啦隊正妹Joy和小鐘在節目中配對成功。(圖/翻攝Youtube11點熱吵店、小鐘臉書、IG@joy_lee.91)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51歲男星小鐘(鐘昀呈)過去參加選秀節目被吳宗憲挖掘,與吳宗憲、小馬、劉畊宏組成歌唱團體「咻比嘟嘩」,他擁有幽默風趣的個性,時常在節目上講冷笑話聞名。單身多年的他,日前錄製節目聯誼配對單元,被嘲笑是「聯誼蟑螂」,沒想到小鐘最後和一名長相甜美的啦啦隊正妹配對成功,讓他開心直呼「等待都是值得的!」。

更多新聞: 「健身版滴妹」IG辣照被挖!172公分「絕頂身材」鄉民炸鍋:不科學


51歲小鐘脫單了!對象是「23歲啦啦隊甜妹」 公主抱親密互動全被拍
Joy表示自己很喜歡小鐘的歌曲〈DANCING GOOD GOOD〉。(圖/翻攝Youtube11點熱吵店)


小鐘近日參加《11點熱吵店》的配對單元,女來賓包含PS女孩短今、最美魚販劉心語等,還有一名年僅23歲的UNI-GIRLS成員Joy,主持人沈玉琳一看女來賓就斷言Joy是小鐘的菜。Joy開出5個理想型條件,分別為「乾淨陽光,刺青皮膚黑」、「會吃胡蘿蔔」、「喜歡小動物」、「有一個專長」、「會開車,有興趣的人」,眾多條件竟只有1個符合,不過,Joy表示自己很喜歡小鐘的幽默感。

51歲小鐘脫單了!對象是「23歲啦啦隊甜妹」 公主抱親密互動全被拍
配對成功後,小鐘公主抱Joy。(圖/翻攝Youtube11點熱吵店)

兩人在經過互動遊戲後,小鐘及Joy都在愛心板子上寫著對方的名字,最後配對成功,小鐘興奮公主抱Joy,但年過半百的小鐘有點腿軟,讓全場笑到不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道「女生懂作人,選小鐘是對的」、「這女生漂亮,而且很笑臉」、「太刺激了」、「恭喜小鐘脫單」,還有網友跪求Joy的IG。

51歲小鐘脫單了!對象是「23歲啦啦隊甜妹」 公主抱親密互動全被拍
Joy是UNI-GIRLS成員之一。(圖/翻攝自IG@joy_lee.91)

事實上,今年23歲的Joy是UNI-GIRLS成員,畢業於華岡藝校表演藝藝術科,19歲時就加入統一獅女孩的行列,她擁有高䠷身材和甜美笑容,在校時就備受矚目,日前還登上PTT表特板被鄉民推爆,「低調正」、「樂天快去挖」、「很漂亮,本人仙」。


51歲小鐘脫單了!對象是「23歲啦啦隊甜妹」 公主抱親密互動全被拍
Joy長相甜美,身材高䠷。(圖/翻攝自IG@joy_lee.91)






更多新聞: PLG女球迷「絕美側顏」激似邱淑貞!外套沒關「蹦出亮點」本人IG被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