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國標舞錯失冠軍寶座!坦言賽前參加武術課程受傷

娛樂中心/ 黃韻靜 報導
民視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氣溫高高低低,哪些族群最容易「卡關」,以及如何正確保健關節。節目日前邀請到蔣偉文、謝京穎、周宇柔和阿布,分成兩隊進行競賽和搶答。同時,家醫科醫師洪暐傑以及營養師方慈聲也受邀為大家提供精闢的解說。

阿布國標舞錯失冠軍寶座!坦言賽前參加武術課程受傷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苗真《愛的榮耀》勤保養成貴夫人!和老戰友陳熙鋒搭檔演夫妻
阿布國標舞錯失冠軍寶座!坦言賽前參加武術課程受傷
阿布與周宇柔

阿布則分享之前參加國標競技節目《舞力全開》,但是卻在備賽期間,報名了來自好萊塢武術指導老師在台灣開辦的武術課程,這個機會千載難逢,錯過這次機會,下次可能要親自到好萊塢才能拜師學藝,於是阿布冒著可能會受傷的風險前往,在練習的過程中,果不其然一個翻滾的動作,讓身體僵硬的阿布不小心摔傷了後背,面對即將來臨的國標冠軍賽,阿布只能每天貼著膏藥、復健、看醫生,但情況卻不見好轉,備賽的20多天,阿布雖然心急如焚,但為了確保自己能如期參加冠軍賽,也只能乖乖休養。節目中阿布也厚臉皮的說:「其實我那時候沒能拿到國標冠軍,原因就是這樣」,白家綺也立刻嘲諷說:「我之前也有參加過《舞力全開》,我當時沒拿到冠軍,也是因為拍戲翻山坡撞到腰,要講大家來講!」,此話一出立刻惹得全場哈哈大笑。

阿布國標舞錯失冠軍寶座!坦言賽前參加武術課程受傷
謝京穎與蔣偉文

長輩不太能運動,在保健品的補充上有哪些建議?方慈聲營養師分享「消費高手-好關鍵EX」膠囊,它含有舒緩和補充成分,並擁有獨家的六效配方,包括雙軟骨、Q-Actin、玻尿酸、橄欖多酚和維他命C。補充方面,這款膠囊的雙軟骨成分是從鮭魚鼻軟骨和雞胸軟骨中萃取而來,萃取過程中保留了軟骨的活性,富含膠原蛋白,超越了單一軟骨UC-II非變性二型膠。

阿布國標舞錯失冠軍寶座!坦言賽前參加武術課程受傷
左起阿布、周宇柔、白家綺、謝京穎以及蔣偉文

此外,舒緩成分中添加了專利配方Q-Actin,它是印度特殊品種的小黃瓜經過1200倍濃縮萃取而來,因此非常珍稀。美國的實驗證實,其效果是葡萄糖胺加軟骨素的3.3倍。另外,維他命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的生成,玻尿酸可以增強滋潤效果,橄欖多酚可以提升活動力。這些營養素就像為老舊機器上油一樣。這款膠囊內含六效成分,濃縮在一小顆膠囊中,因此補充起來非常方便。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太兇禮服扛不住!「牛奶肌失守」全看光70萬網暈:被迷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