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長澤雅美合影26歲日本最帥騎師!「無P頒獎照」震撼網:人類最高水平
長澤雅美「0修圖」近況照在網路瘋傳,讓粉絲尖叫狂誇:「太美了。」。(圖/翻攝自長澤雅美IG@masami_nagasawa(左)、@Jumpkholiday(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於2005年演出《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成為日本國內多項電影大獎中最年輕(17歲)的「最佳女配角」得主,緊接著《淚光閃閃》、《求婚大作戰》等作品,讓她成為觀眾心中女神演員,不只在影視領域成績表現亮眼,受到許多廣告、企業青睞的她,也擔任不少企業單位的招牌代言人,2023年接下日本中央競馬會宣傳人物的她,3日作為主持人出席冠軍盃頒獎典禮活動,與奪下第一名的「最帥騎師」坂井瑠星同台的畫面,被現場民眾捕捉曝光在網路,造成一陣瘋傳,許多粉絲都誇獎長澤雅美的絕美神顏,佩服讚嘆:「這是人類最高水平的美麗!」。

更多新聞: 二伯「花2小時妝髮」蔡阿嘎一看猛吐槽!「翻車成果」嚇壞萬網:一言難盡


36歲長澤雅美合影26歲日本最帥騎師!「無P頒獎照」震撼網:人類最高水平
長澤雅美現身賽馬活動現場,展現驚人狀態。(圖/翻攝自長澤雅美IG@masami_nagasawa)

36歲日本女星長澤雅美,3日作為日本中央競馬會(JRA)宣傳人物,來到冠軍盃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身穿一套咖啡色長袖洋裝的長澤雅美,及膝裙擺中間開出一道「上攻裂口」,露出內部長及大腿的咖啡色長靴,為了呈現絕佳比例,長澤雅美特地挑選超高跟的鞋子款式,讓她整個人「瘦成一道閃電」。


將黑色短髮整齊勾到爾後的長澤雅美,站在頒獎台前戴上純白手套,與奪下第一名寶座的帥氣騎手坂井瑠星握手合影,兩人登台同框的畫面被現場大批民眾、媒體捕捉並上傳網路,眾人都為眼前美景發出讚嘆:「長澤雅美和坂井瑠星騎師,就是一對俊男美女呢……」、「這畫面太美好了吧?」、「長澤雅美是人類最高水平的美麗。」、「今天穿的風格很不一樣,氣場也完全不同了欸。」、「拍出一張好照片了。」、「兩個人站在一起太漂亮了。」、「美加美的共演畫面。」、「長澤雅美好高呀!」、「完全看不出來坂井瑠星26歲跟長澤雅美36歲的差別……。」。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爆訂婚「日本頂炸天女主播」!寫真集太敢穿暴紅…她親揭2人真實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