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逛街喝咖啡「衣服不穿好」!下襬中路「翹出第3隻手」網瘋看:很難不笑
小賈斯汀在大街上「衣服沒穿好」,大露「神祕第3隻手」的畫面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IG@justinbieber(左)、@jbtrackermedia(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加拿大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於2008年在YouTube上傳翻唱影片而暴紅,在世界掀起追星旋風的他,目前全球唱片銷量已經賣破1.5億、是絕對的「樂壇王者」,然而2018年與模特兒海莉鮑德溫(Hailey Rhode Bieber/Hailey Baldwin)結婚的小賈斯汀,在2022年被診斷出罹患「拉姆齊亨特綜合症(Ramsay Hunt syndrome)」,他的健康情況成為粉絲關注焦點,而就在近日,半隱居狀態的小賈斯汀被捕捉現身加州大街上喝咖啡,然而他卻因為衣服沒穿好而露餡「第3隻手」的模樣,意外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劉品言驚喜公開「巨大孕肚」幸福笑容炸裂!萬網瘋湧嗨爆:真的當媽媽了


小賈斯汀逛街喝咖啡「衣服不穿好」!下襬中路「翹出第3隻手」網瘋看:很難不笑
小賈斯汀近期工作跡近停擺,經過一年左右修養之後,慢慢重回觀眾視野。(圖/翻攝自IG@justinbieber)

世界知名歌手小賈斯汀自2022年被診斷出現「拉姆齊亨特綜合症」症狀之後,演藝工作幾乎全停擺,在經過一年休養之後,近期慢慢回歸公眾視野的小賈斯汀,受邀出席加州洛杉磯籃球賽活動,旅程期間11月29日他被媒體捕捉趁著空檔在加州西好萊塢的梅爾羅斯大街(Melrose Ave)喝咖啡的悠閒身影。


小賈斯汀逛街喝咖啡「衣服不穿好」!下襬中路「翹出第3隻手」網瘋看:很難不笑
小賈斯汀30日登場洛杉磯籃球賽現場。(圖/翻攝自IG@justinbieber)

小賈斯汀當天身穿一件灰色寬鬆的棉質帽T,頭戴白色針織帽、臉上帶著貓眼上揚造型復古眼鏡的他,特意「衣服不穿好」,左手臂沒有安分穿進左邊袖子,反而從衣服下襬伸出手掌抓住咖啡杯,右手則拿著汽車鑰匙,似乎準備上車駛離現場,小賈斯汀現身街頭、奇特的拿咖啡姿勢一在網路曝光,馬上吸引不少粉絲到場瘋看。

許多人都認為小賈斯汀的造型相當有趣:「這衣服的新穿法有點意思!」、「這是什麼新穿搭。」、「狀態還行呢。」、「又學到了。」、「有個性。」,但也有網友吐槽:「他忘記怎麼穿衣服了?」、「哥又在搞什麼?」、「褲子不好好穿、衣服也不好好穿。」、「很難不笑。」。

更多新聞: 二伯「花2小時妝髮」蔡阿嘎一看猛吐槽!「翻車成果」嚇壞萬網:一言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