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查與寇弟》雙胞胎31歲「罕曬同框照」!網揪「1部位有異狀」驚喊:怎麼會?
「小查與寇弟」31歲同框畫面罕見曝光,粉絲見到照片1亮點忍不住大驚失色。(圖/美聯社影像提供(左)、翻攝自IG@dylansprouse(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1歲美國雙胞胎演員迪倫史普洛茲(Dylan Sprouse)和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憑藉在《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演出雙胞胎兄弟查克與寇弟走紅,節目播出將近20年,兩人目前皆有不同發展,哥哥迪倫史普洛茲2023年3月傳出與模特兒女友芭芭拉帕爾文求婚成功的消息,弟弟寇爾史普洛茲則在《河谷鎮》、《愛上觸不到的你》等影視作品表現亮眼,不過感情方面,寇爾2020年與《河谷鎮》搭檔演員莉莉萊茵哈特分手之後,就一直沒有新消息傳出,而就在近日哥哥迪倫罕見曬出「兄弟同框照」,粉絲卻發現1亮點,驚訝大喊:「兄弟倆人都結婚了?」。

更多新聞: 《魔戒》咕嚕演員竟是超帥英國紳士!只演醜八怪狂薛5億…59歲真貌流出


《小查與寇弟》雙胞胎31歲「罕曬同框照」!網揪1亮點驚喊:兩人結婚了?
弟弟寇爾近年演出《河谷鎮》再度受到關注。(圖/翻攝自IG@colesprouse)

美國知名雙胞胎演員迪倫、寇爾史普洛茲從2005年演出《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暴紅,坐擁高人氣的兄弟倆,分別在IG享有934萬和3289萬的超狂追蹤數字,近年演藝生活歸於「佛系」的哥哥迪倫,於2023年宣布和維密模特兒芭芭拉帕爾文低調結婚,弟弟寇爾還特地擔任伴郎,溫馨場面在當時引發熱議。


《小查與寇弟》雙胞胎31歲「罕曬同框照」!網揪1亮點驚喊:兩人結婚了?
哥哥迪倫2023年與模特兒女友結婚。(圖/翻攝自IG@dylansprouse)

26日哥哥迪倫又再度於IG曬出一系列近況照,罕見公開「兄弟合照」的同框畫面讓廣大「小查、寇弟」粉絲相當興奮,只見哥哥迪倫身穿一件灰色襯衫,敞開胸口露出狂野身形,弟弟寇爾則相較起來更加消瘦,一件條紋毛衣底下是藍色牛仔寬褲,伸出右手拿著飲料的姿勢,看起來相當休閒。

《小查與寇弟》雙胞胎31歲「罕曬同框照」!網揪1亮點驚喊:兩人結婚了?
「小查與寇弟」31歲同框合影曝光,讓粉絲超興奮。(圖/翻攝自IG@dylansprouse)

兄弟倆罕見曝光31歲合照身影的畫面在網路公開之後,吸引不少粉絲到場關心,更有網友見到寇爾右手上戒指,馬上大驚失色:「寇爾也結婚了嗎?他手上戴著戒指!」、「怎麼會?」、「怎麼可能沒人討論這件事?」,不過馬上就有其他專業粉絲出面闢謠:「他沒有結婚,那是他右手手指。」、「他一直都有戴戒指。」、「早就在戴了。」。



更多新聞: 瑪格羅比「洋裝失速下滑」暗黑使壞!透明斗篷0遮掩「雪白爆量」網瘋:停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