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馬份彈吉他「暖男模樣」太反差!自彈自唱「天籟嗓音」融化萬網
「跩哥馬份」演員湯姆費爾頓超反差彈吉他自彈自唱影像曝光,溫暖嗓音吸引大批網友注意。(圖/翻攝自IG@t22felto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奇幻作品《哈利波特》改編系列電影捧紅無數童星,如今已長大成人的小小主演童星們,不只揣著高人氣知名度,還握有不少片酬財產,已經可以「瞬間躺平」的他們,都有各自人生規劃,其中飾演「跩哥馬份」的英國演員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曾經嘗試演員、導演、音樂人等身分,近日為了宣傳公益募款活動,更上傳超反差自彈自唱短片,他溫柔動聽的嗓音感動超過44萬名網友,留言表示:「你讓今天變美好了!」。

更多新聞: 《哈利波特》跩哥馬份拍片慘遭狂風掀髮!「XL印度饢餅露餡」粉哀號:沒有魔法


《哈利波特》馬份「彈吉他天籟嗓音」太反差!自彈自唱「暖男模樣」融化萬網
湯姆費爾頓在電影《哈利波特》演活跩哥馬份一角(左圖右者)。(圖/翻攝自IG@t22felton)


飾演「跩哥馬份」的36歲英國演員湯姆費爾頓才華洋溢,曾經在電影《哈利波特》展現精湛演技的他,演活經典「高傲小少爺」跩哥馬份,於告別《哈利波特》作品之後,多方嘗試不同工作領域的他,還是一位才華洋溢的音樂家,擅長小提琴、吉他、鼓、鋼琴、貝斯吉他與口琴的湯姆費爾頓,近日則在個人IG帳號上傳一段手持木吉他,自彈自唱影片。


《哈利波特》馬份「彈吉他天籟嗓音」太反差!自彈自唱「暖男模樣」融化萬網
湯姆費爾頓自彈自唱影片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瘋看。(圖/翻攝自IG@t22felton)


只見湯姆費爾頓穿著居家,坐在舒適室內拿著木吉他,靈活手指撥動琴弦,音樂隨之在指間流瀉,緊接著湯姆費爾頓馬上開口隨著旋律哼唱,眼神溫柔的湯姆費爾頓一點也看不出是《哈利波特》之中高傲帥氣的史萊哲林小少爺跩哥馬份,事實上,這段自彈自唱的影片是為了幼童醫院的募資企劃而生,不少粉絲見到湯姆費爾頓超暖心的行為之後,都紛紛留言讚看:「你讓我的一整天變得美好了。」、「我好想聽你現場唱歌!」、「溫暖的嗓音。」、「你太棒了!」、「愛你。」、「喜歡你的歌聲。」、「你太暖了。」、「又帥又有愛。」。


《哈利波特》馬份「彈吉他天籟嗓音」太反差!自彈自唱「暖男模樣」融化萬網
湯姆費爾頓才華洋溢,近年不只嘗試拍片、攝影,也創作音樂。(圖/翻攝自IG@t22felton)




更多新聞: 《哈利波特》金妮快卸貨「巨大孕肚」曝光!只穿黑bra「辣媽體態」震撼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