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包一塊布」海邊被拍!與弟同框穿搭「忤逆物理」百萬網驚:在飛?
艾瑪華森公開一系列與弟弟的合照,其中她身上「不合常理」的穿搭,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艾瑪華森IG@emmawatso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飾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主要角色妙麗格蘭傑而暴紅,年僅33歲卻已經是公認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演員之一,早早將荷包賺滿的艾瑪華森不像其他同齡人需要在職場努力打拼,已經可以開始享受自由悠閒的生活步調,近期艾瑪華森則與弟弟亞歷克斯華森(Alex Watson)創立全新琴酒品牌,兄妹倆在日前公開2人合拍的形象照,然而其中一張照片中,艾瑪華森的裝扮卻被粉絲點出「違反物理定律」,不少人更是跪求艾瑪華森「把衣服修好」,網路上對於這件洋裝的熱烈討論至今沒有停下。

更多新聞: 水原希子澀谷包廂「多人私會片」流出!強光下「薄衣透出黑點」8萬網瘋看


艾瑪華森「裹一塊布」海邊身影被拍!與弟同框「反物理突起」吸百萬網狂放大
艾瑪華森坐在海邊與弟弟拍下形象照。(圖/翻攝自艾瑪華森IG@emmawatson)

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近期與弟弟亞歷克斯一同創立琴酒品牌「Renais」,兄妹倆在個人IG公開親自為品牌拍攝的形象宣傳照,只見兄妹穿上2套服裝,第一套以白色作為主題,兄妹倆坐在海邊岩石,迎著陣陣海風,呈現出悠然自得的生活風景,下一張照片兄妹倆換上藍色系穿搭,弟弟亞歷克斯穿上一件淺藍色襯衫,搭配卡其色長褲,艾瑪華森則換上一件藍色皺褶洋裝,但這並不是一件能「一眼看懂」的洋裝,這套服裝的胸口處有著「4支突起」,創造出奇異的反科學漂浮感,彷彿洋裝在艾瑪華森身上緩緩升空,令人搞不清楚設計者的真實心思。

艾瑪華森「裹一塊布」海邊身影被拍!與弟同框「反物理突起」吸百萬網狂放大
艾瑪華森穿著一件「忤逆物理」的服裝,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艾瑪華森IG@emmawatson)

艾瑪華森奇特的洋裝造型在網路公開之後,吸引超過200萬粉絲到場關心,不少人都猜不透艾瑪華森選擇穿上這套洋裝的原因,留言評論:「洋裝說:温咖癲啦唯啊薩(《哈利波特》的飄浮咒)」、「誰來把這件洋裝變得合理一點,拜託。」、「這件洋裝已經違反物理定律了。」、「這洋裝看起來好像在飄,我努力理解這個狀況。」、「怎麼把這件洋裝穿上去的?掛在耳朵上嗎?」、「雖然一開始怪怪的,但越看越覺得合理,發生什麼事了?」、「是我開始嗨了、還是裙子在飛?」、「當大家在看艾瑪華森的洋裝時,我卻注意到她弟弟的鈕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怪奇物語》小11辣穿超低背心煮咖啡!「前傾倒牛奶」4萬網驚: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