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澀谷包廂「多人私會片」流出!強光下「薄衣透出黑點」8萬網瘋看
水原希子在包廂內與多人私會的畫面曝光,吸引超過8萬名網友到場關心。(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G@i_am_kik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2歲美國籍模特兒水原希子有著精緻臉蛋與纖細身材,13歲就被雜誌相中成為模特兒的她,憑藉著天生混合東西方美感的外貌,吸引大批粉絲追隨,曾經與韓國知名巨星GD(權志龍)傳出緋聞的水原希子,對外形象一直是活潑正向,18日水原希子在個人IG帳號曬出自己穿著透明小背心在小酒館的卡拉OK包廂之中狂歡熱舞的身影,吸引超過8萬名網友到場關注。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激薄比基尼慘遭鏡頭出賣!「君王暴龍體態」嚇壞290萬網:整過頭

水原希子澀谷包廂「多人私會片」流出!強光下「薄衣透出黑點」8萬網瘋看
水原希子公開自己與好友在包廂內狂歡的身影。(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G@i_am_kiko)

國際知名模特兒水原希子近日在個人IG帳號,貼出一系列與親友來到日本澀谷當地小酒館的卡拉OK包廂聚會畫面,只見水原希子穿著復古的水藍色透膚小可愛,胸口V字抓皺凸顯她的纖細身材,下半身搭配一件銀色金蔥的短裙,水原希子先是拿著麥克風站在電視機前與好姐妹們大聲熱唱,期間伴隨左右晃動的身體擺動,看起來十分陶醉,而後水原希子像是玩嗨了,她脫掉厚底鞋、跳上沙發熱舞,原本整齊盤起的黑色長髮,也在搖頭晃腦之際全部披散。

水原希子澀谷包廂「多人私會片」流出!強光下「薄衣透出黑點」8萬網瘋看
水原希子脫下鞋子,赤腳站上沙發熱舞。(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G@i_am_kiko)

水原希子在貼文中引用石井明美歌曲〈CHA‐CHA‐CHA〉的歌詞,描述一位少女在周末狂歡中尋找生活樂子的景象,完美契合水原希子貼出一系列照片的背後故事,這則貼文也在發布之後吸引超過8萬名網友按讚,不少粉絲都被水原希子開心熱舞的模樣吸引,留言與她互動:「看了好想要唱卡拉OK!」、「看起來也太歡樂了。」、「喜歡自由的水原希子!」、「我也想要跳恰恰~」、「Kiko好漂亮!」、「又可愛又嗨的氣氛~」、「超可愛~」。



更多新聞: 艾瑪華森衝浪高衩開到腰!大浪沖擊「布料撐不住」百萬網吼:葛來分多加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