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狂做菜」31秒片瘋傳!男神帥臉「99%崩塌」網震:挖到小帳了?
搞笑藝人模仿木村拓哉的短片在網路瘋傳,讓不少粉絲誤會偶像開啟斜槓事業。(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_tak(左)、@moppun0523(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不少明星有著獨特外貌、專屬招牌表情和動作,深值人心的印象總會吸引不少民眾模仿,甚至有諧星以模仿知名偶像、公眾人物作為本行,維妙維肖的演出逗笑大批網友,近日就有一位日本諧星「元木敦士」在網路暴紅,他憑藉著與知名男神「木村拓哉」相似的外貌,以及致敬木村拓哉演出日劇造型,他個人經營的短影片創作馬上吸引超過10萬名網友到場朝聖,不少人都被他逗笑:「還以為是本尊偷開小帳咧 !」。

更多新聞: 二伯「花2小時妝髮」蔡阿嘎一看猛吐槽!「翻車成果」嚇壞萬網:一言難盡


「木村拓哉教做下酒菜」31秒片瘋傳!男神「帥臉99%崩壞」網震:挖到小帳了?
「木村拓哉做下酒菜」影片在網路暴紅。(圖/翻攝自IG@moppun0523)

近日一段「木村拓哉做下酒菜」的短片在網路瘋傳,只見身穿廚師套裝、樣貌神似木村拓哉的男子,站在鏡頭前認真拿著平底煎鍋,教學如何料理一整條烏賊,他按照比例放入醬油、味醂、酒、砂糖等調味料,緊接著出鍋之後撒上青蔥、美乃滋佐料,完美的烏賊下酒菜就出爐了,面對熱騰騰的美味成品,這位「木村拓哉」睜大眼睛、猛咬一口料理品嘗,下一秒馬上大喊:「太好吃了~」,浮誇模樣讓粉絲忍不住重播好幾遍。


「木村拓哉教做下酒菜」31秒片瘋傳!男神「帥臉99%崩壞」網震:挖到小帳了?
木村拓哉(左)與元木敦士(中、右)模樣99%相似。(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_tak(左)、@moppun0523(中、右))

然而也有不少粉絲認真觀察畫面中「木村拓哉」,發現該名男此似乎與「正版」木村拓哉有些差異,點進上傳影片的帳號一看,才發現原來他並不是木村拓哉本人,而是模仿木村拓哉的專業戶兼搞笑藝人「元木敦士」,從他經營的IG短片,可以看到他不只模仿木村拓哉在《型男主廚三星夢》的廚師造型,更扮演滿頭白髮的嚴厲指導官風間公親《風間公親-教場0-》,超有誠意的百變造型讓網友忍不住大笑:「搞笑版木村拓哉!」、「嚇死我了,想說木村拓哉什麼時候變這麼活潑。」、「太像了吧?」、「還以為是木村拓哉小帳。」、「這個木村拓哉太會煮飯了吧?」、「為什麼可以長這麼像。」,留言區更有不少日本粉絲也被元木敦士迷惑,留言表示:「看留言才知道不是本人……」。

「木村拓哉教做下酒菜」31秒片瘋傳!男神「帥臉99%崩壞」網震:挖到小帳了?
元木敦士以模仿木村拓哉作為社群經營主題。(圖/翻攝自IG@moppun0523)




更多新聞: 范冰冰「洋裝綁肉粽」耍辣變翻車蜈蚣!腰間鏤空擠出「肉鬆烏龜」網嚇: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