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洋裝綁肉粽」耍辣變翻車蜈蚣!腰間鏤空擠出「肉鬆烏龜」網嚇:太多
穿搭頗具個人風範的中國女星范冰冰現身影展的造型,再次引發兩派爭論。(圖/翻攝自范冰冰IG@bingbing_f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以冷豔美人的天仙模樣吸引不少粉絲追隨,近年陷入「逃稅風波」的他,積極參加海外演藝活動力拼回歸,今年大量露面紅毯活動的范冰冰,近日前往新加坡國際電影節,她身穿一套「蝴蝶綁帶洋裝」卻意外翻車變成大蜈蚣的模樣,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個妝化得像模仿她的人。」。

更多新聞: 劉品言驚喜公開「巨大孕肚」幸福笑容炸裂!萬網瘋湧嗨爆:真的當媽媽了


范冰冰「暗黑洋裝綁肉粽」糗變大蜈蚣!腰間鏤空擠出「肉鬆烏龜」網嚇:太多
范冰冰分享出席影展典禮的造型。(圖/翻攝自范冰冰IG@bingbing_fan)

42歲中國女星范冰冰近日受邀前往新加坡國際電影節,總是在典禮活動裝扮活力、贏得全場關注目光的她,這次又出大招,穿出一套背後以多個大型蝴蝶結綁大固定的合身禮服套裝,肋骨、腰間左右皆有巨大三角形鏤空,讓裸色肌膚大面積透氣,這浮誇衣著看似華麗,但貼身勾勒出的身型曲線、外加製造出「截斷式」視覺效果,讓范冰冰看起來彷彿大型蜈蚣,造型引發兩面評論。



范冰冰「暗黑洋裝綁肉粽」糗變大蜈蚣!腰間鏤空擠出「肉鬆烏龜」網嚇:太多
范冰冰一身華麗蝴蝶結服飾,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圖/翻攝自范冰冰IG@bingbing_fan)

面對鏡頭范冰冰大方展現真實體態,從她分享的幕後花絮影片,則能看到范冰冰當天其實在禮服內部搭上一件肉色薄衣,而當她微微凹出腰身時,更能清楚發現鏤空地帶的內搭衣物凹出不平整的皺褶,乍看之下彷彿鬆垮的烏龜皺紋,范冰冰出席國際影展活動的身影曝光之後,吸引不少網友評論,粉絲直誇范冰冰:「美暈了!」、「我的媽。」、「國際一線巨星的閃耀。」、「隨便拍也一絕。」,但也有網友不認同:「這個妝化得像模仿她的人。」、「真人比照片好點。」、「絕對do臉了。」、「好像瘦太多。」、「長得像楊紫。」。



更多新聞: 二伯「花2小時妝髮」蔡阿嘎一看猛吐槽!「翻車成果」嚇壞萬網:一言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