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第1次喝氣泡水」嚇到慢速綜藝摔!「表情包小眼神」質問主人:這是啥摸?
拉不拉多第一次嘗試喝氣泡水,超綜藝反映逗笑全網。(圖/翻攝自IG@theblacklabrador_poppy)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飼主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家寵物的可愛模樣,有時甚至能引發意料之外的暴紅機會,近日國外就有一位主人紀錄家中拉不拉多第一次喝氣泡水反應,只見憨憨的大狗拉不拉多舔了一下瓶蓋中的氣泡水,緊接著「驚恐表情變化」迅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眾人都被牠可愛行為逗笑,留言狂秀秀:「牠感覺被電到了!」。

更多新聞: 肉球很皮!貓咪半夜瘋狂洗衣…機器潰堤通知主人「已清洗40次」抓包畫面曝

拉拉「第1次喝氣泡水」嚇到慢速綜藝摔!「表情包小眼神」質問主人:這是啥摸?
波比舔了氣泡水之後,隔了幾秒鐘才感受到「大事不妙」。(圖/翻攝自IG@theblacklabrador_poppy)
近日一位飼主在IG分享家中黑色拉不拉多「波比」(Poppy)狗生首次嘗試喝氣泡水的影片在網路暴紅,只見波比見到主人拿著瓶蓋盛了一些氣泡水,好奇的牠湊過頭伸出舌頭舔了一口, 一開始沒有反應的牠,下一秒感受到氣泡衝擊舌尖的「觸電感受」,波比馬上嚇得趴倒在床上,彷彿「綜藝摔」的表現效果十足,緊接著波比還沒結束牠的反應,倒在床上的牠瞪大眼睛斜斜盯著主人手上的「罪惡瓶蓋」,超有戲的眼神彷彿在說:「你到底給我喝了啥?」。

拉拉「第1次喝氣泡水」嚇到慢速綜藝摔!「表情包小眼神」質問主人:這是啥摸?
波比狂瞪瓶蓋的模樣融化近百萬名網友。(圖/翻攝自IG@theblacklabrador_poppy)

波比被氣泡水嚇到「綜藝摔」的可愛表現,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98萬名網友到場瘋看,眾人都被牠的行為融化,留言表示:「牠跟我一樣不能理解氣泡水到底是什麼鬼!」、「斜眼好可愛。」、「我幼稚園的女兒剛剛也跑來跟我說:『我的大腦裡有好多泡泡!』。」、「牠瞪瓶蓋的畫面真的笑死我了。」、「好愛那個小眼神。」。

更多新聞: 哪來想法?婚禮找二哈當「送戒小童」大翻車 整場跑給新郎追…網笑:任務艱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