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五大好球絕對嚴選 新人王熱門外籍生丹尼爾登榜
PLG上周五大好球榜出爐(圖/夢想家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蔡晴景、游博智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本周五大好球揭曉,外籍生丹尼爾再次用大跨步飛身灌籃強勢登榜,開季短短幾場比賽已經成為新人王熱門人選。但這次五大好球榜首另有其人,由夢想家兩隻體能怪獸的統治級表現獲得青睞,一起來欣賞本周的Top5。

更多新聞: 林書豪領國王戰前東家鋼鐵人!手感不佳仍奪6連勝 賽後坦言:很多情緒

同學我們講完這題就下課,FadeWay最兇的老師叫塔克。領航猿延長賽勝場開張,PLG只差一隊,真的好慌。

攻城獅示範怎麼參與對手快攻,四顆星讓JOJO往籃框衝鋒。換上南港輪胎才跑那麼快,打什麼體系下場再Try。

管線沒有問題的鳳山巨蛋,滴水不漏嚴防打出轉換。丹尼爾大跨步飛身爆扣,這表現讓選秀放槍更加難受。

雙腳一蹬原地起飛,轟炸籃框Outofmyway。最香的歸化Rumor,大B有這種意志?馬上解決他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

阿吉這球有多狂?找到布衣德展翅飛航,尊稱你一聲阿航,不會突然爆氣,但能在場上爆扣,榮登本周五大好球No.1。


更多新聞: PLG女球迷「絕美側顏」激似邱淑貞!外套沒關「蹦出亮點」本人IG被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