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本季首次回鳳山踢館 前東家鋼鐵人暖心影片致敬
鋼鐵人精心製作影片致敬林書豪上季的奉獻。(圖/高雄鋼鐵人)

體育中心/張耀中、郭水城報導

林書豪上季加盟PLG率領鋼鐵人打出驚奇,本季轉戰國王,上週末首度回到熟悉的鳳山體育館出賽,鋼鐵人賽前也特別送上暖心致敬影片。林書豪坦言,因為有情感,對上鋼鐵人的比賽,讓他心情比較複雜,不過最後他還是帶領國王贏球,締造開季6連勝,追平聯盟紀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書豪東超狂轟25分勝馬尼拉電器 談菲裔老婆:去菲律賓比賽會非常有意義

PLG鋼鐵人致謝影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高雄的第一場比賽謝謝你們。」新北國王上週末客場出賽,林書豪本季首度回到熟悉的鳳山體育館,主場的鋼鐵人,賽前特別送上這段暖心影片,向上季豪哥的奉獻,致上最高敬意。林書豪在鳳山,送上遙遠祝福。這場比賽豪哥上場35分鐘,投籃命中率偏低,攻下16分7籃板2助攻,賽後林書豪坦言,回到前東家主場,心情上比較複雜。不過最後國王還是92比81獲勝,開季6連勝追平第一季勇士紀錄,下一戰本週六對決領航猿,國王要挑戰新的聯盟開季連勝紀錄。

另外季初神勇的,還有這一支中台灣球隊。夢想家主力後衛林俊吉,上週末兩場在台中洲際迷你蛋的主場比賽,場均18.5分,兩分球合計15投13中,命中率來到驚人的87%,夢想家先後擊敗勇士跟攻城獅,奪下4連勝,現在開季4勝1敗,排名第二,僅次於開季還沒輸過的新北國王。


更多新聞: 「士官長」出軌風波後回歸球場!林書豪挺隊友:每個人都值得第2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