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出軌風波後回歸球場!林書豪挺隊友:每個人都值得第2次機會
林書豪(右)挺楊敬敏(左),每個人都值得第2次機會。(圖/翻攝自新北國王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楊敬敏,被爆慣性出軌女粉絲,在台灣體壇掀起風波,他在自請離隊不到2個月時間,儘管聯盟祭出15場禁賽,球團仍將他列入球員名單中,昨天(29日)他重新披上國王球衣出戰東南亞超級聯賽,也與新賽季加盟的林書豪首度搭檔上陣,賽後接受採訪,林書豪也力挺隊友表示「每個人都值得第2次機會」。

更多新聞: PLG/「出軌女粉」楊敬敏將復出!IG自介「64字心經」曝心境

「士官長」出軌風波後回歸球場!林書豪挺隊友:每個人都值得第2次機會
新北國王最終以97:92力退馬尼拉電氣。(圖/翻攝自新北國王臉書)
新北國王昨天主場東超賽事迎戰馬尼拉電氣,在林書豪25分4籃板7助攻帶領下,最終以97:92力退對手,迎來東超2連勝,賽後記者會捲入桃色風波的楊敬敏也出席,在風波後受度公開受訪,他表示「盡可能把自己最好的表現表現出來,有些事不需要再用太多語言去表達,謝謝球迷關心」,對此,林書豪也發聲力挺隊友「每個人肯定會做他們的好事或壞事,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機會」。

至於是否會有第3、第4次機會林書豪則回應,「大家都知道信仰對我來說很重要,我的信仰沒有一件事不能被原諒,對我來說這就是耶穌給我的愛」。楊敬敏復出首戰,上場15分鐘、繳出7分2助攻1籃板,談到首度與林書豪搭配,楊敬敏表示「跟很好的球員搭配是最簡單、最容易的一件事」。

更多新聞: 中職/台鋼雄鷹擴編選秀放榜!「唯一外野手」讓兄弟球迷大喊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