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出軌女粉」楊敬敏將復出!IG自介「64字心經」曝心境
楊敬敏將復出,IG自介透露心境。(圖/取自P. LEAGUE+)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楊敬敏,日前被爆慣性出軌女粉絲,在台灣體壇掀起風波,事件爆發後他也自請離隊。經過不到半年時間,球隊再度將他列入國王球員名單中,他也被聯盟處以15場禁賽處分,而東南亞超級聯賽並不在聯盟懲處規範內,因此今天(29日)將在主場迎戰菲律賓PBA聯賽的馬尼拉電氣隊,正式回歸賽場上。

更多新聞: 中職/台鋼雄鷹擴編選秀放榜!「唯一外野手」讓兄弟球迷大喊不捨

PLG/「出軌女粉」楊敬敏將復出!IG自介「64字心經」曝心境
楊敬敏在IG個人自介寫下64字心經。(圖/翻攝自楊敬敏IG)
「阿美族戰士」楊敬敏儘管已經到了39歲的老將年紀,仍在上一季拿下PLG年度MVP獎項,不過在休賽季期間遭網友爆料,偷吃女球迷,深陷桃色風暴,隨後他也宣布自請離隊,不過國王隊仍將楊敬敏列在球員名單中,預計在聯盟的15場禁賽後他也將正式回歸PLG的例行賽場上;,不過PLG聯盟之懲處並未適用於東亞超級聯賽,因此楊敬敏仍具備出戰東亞超級聯賽的資格。

PLG/「出軌女粉」楊敬敏將復出!IG自介「64字心經」曝心境
楊敬敏連2年拿下年度MVP。(圖/取自P. LEAGUE+)

對此楊敬敏在IG簡介寫上心經,「戰星不隕,律已守心,處事不驚,尚缺圓融,大起大落,偶爾有時,唯心清明,方能化解,善事可為,多多為之,三分天命,事在人為,鞠躬盡瘁,把持初心,問已一心,步步省思」。國王本季在網羅林書豪後,在PLG寫下開季5連勝,東超首戰也以18分大勝南韓SK騎士,今天楊敬敏的回歸對國王隊來說可說是如虎添翼。

更多新聞: 網球/「小丑殺手」氣勢強!辛納率義大利睽違47年台維斯盃再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