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遭馬刺球迷狂噓!波總突拿麥克風制止:我們不是沒水準的人
雷納德遭馬刺球迷狂噓,波總突拿麥克風制止。(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例行賽快艇隊作客馬刺隊,快艇陣中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再度回到前東家,由於過去發生的波折,讓球迷至今仍無法釋懷,不斷狂噓雷納德,對此,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看不下去了,竟拿起麥克風直接廣播要場邊球迷停止這樣的行為,更呼籲大家「我們不是那麼沒水準的人」。

更多新聞: NBA/球季還沒打完!新科狀元斑馬「首戰球衣」售出 驚人天價曝光

NBA/雷納德遭馬刺球迷狂噓!波總突拿麥克風制止:我們不是沒水準的人
帕波維奇認不住拿起麥克風,向場邊球迷喊話停止噓聲。(圖/翻攝自X)

雷納德曾在馬刺效力7個賽季,過程中一路成長成為陣中主力,當時更被視為是球隊在GDP時代後的接班人,不過卻在2017-18賽季因傷只打9場,以及喊出賣我,最終也被交易至暴龍隊,也在當年為暴龍隊拿下隊史首座年度總冠軍,隨後在2019-20賽季轉投快艇。儘管雷納德離開馬刺5年了,球迷對於當初雷納德離開球隊的行為視為是「背叛」的行為,在他作客出賽時不斷給他噓聲。

NBA/雷納德遭馬刺球迷狂噓!波總突拿麥克風制止:我們不是沒水準的人
快艇作客馬刺主場,雷納德遭球迷噓聲以待。(圖/美聯社影像)

今天快艇作客馬刺主場,球迷同樣予以雷納德噓聲,帕波維奇這時看不下去了,在雷納德第二節的一次罰球時,拿起麥克風向主場球迷喊話,「抱歉借個幾秒,可以停下那些噓聲,讓那些傢伙好好打球嗎?展現一點格調,我們不是那麼沒水準的人,停止你們的噓聲」。賽事主播也驚訝表示沒有看過類似的狀況發生過,不過在講完這段話後,反而讓球迷的噓聲更大,沒有達到制止的效果,可見球迷對雷納德的心結仍然未解。


更多新聞: NBA/普爾大頭症嚴重了!不聽戰術再嗆「我的球隊」名人堂前輩開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