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領軍率國王東超聯賽2連勝 林書豪大方公開愛妻身分
國王球星林書豪攜手復出的楊敬敏,率隊奪東超2連勝。(圖/新北國王提供)

體育中心/黃崇超、游博智報導

職籃新北國王隊昨晚(29日)在新莊體育館進行東亞超級聯賽,出戰菲律賓的馬尼拉電氣,賽前最大焦點就是一度因為場外風波宣布自請離隊的楊敬敏復出球場,一段時間沒比賽的楊敬敏球感略顯生疏,全場攻下7分,而國王一哥林書豪則是主宰戰局,攻下25分送出7次助攻,率領國王贏球,拿下東超2連勝。

更多新聞: 新北國王備戰新賽季 林書豪首戰東超登場

關鍵時刻,辣個男人回來了,讓場邊球賽主播都喊:「哦~楊敬敏這個空檔隊友做給他,有啦,三分球。」楊敬敏披上新北國王戰袍,轉戰東超聯賽小試身手,雖然全場只攻下7分,但從替補出發,決勝節適時貢獻兩記關鍵三分彈,和林書豪聯手捍衛新莊城堡。

25分領軍率國王東超聯賽2連勝 林書豪大方公開愛妻身分
國王球星楊敬敏出戰東超聯賽,復出首秀小試身手。(圖/新北國王提供)

高難度飛身上籃,林書豪率隊緊咬比數,球賽主播說道:「林書豪過了兩個防守者之後,用籃框來做掩護。」東超主場第二戰對決馬尼拉電氣,國王打得並不輕鬆,上半場還以45比48落後,但易籃再戰,彷彿11年前紐約大蘋果的林來瘋,林書豪再度上演狂潮,


25分領軍率國王東超聯賽2連勝 林書豪大方公開愛妻身分
國王一哥林書豪再現林來瘋,進球後怒吼。(圖/新北國王提供)


急停三分破網,林書豪振奮怒吼,讓球賽主播也為之瘋狂:「這一波現在新北國王有機會超前,林書豪收球,外線投進!」當年NBA的豪小子已成為台籃豪神,此戰繳出全隊最高25分7助攻,率領國王終場97比92,逆轉贏球。

面對菲律賓勁旅,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格外興奮,賽後他也親自分享原因:「我也覺得今天可以分享一下,我老婆是菲律賓的,所以我覺得當然對我來說,客場挑戰菲律賓,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國王11月不只拿下東超2連勝,在PLG開季更是5戰全勝,取得7連勝讓豪哥龍心大悅不藏私,賽後大方公開愛妻身分,外界也期待國王客場出戰菲律賓,林書豪還能夠帶來什麼火花。


25分領軍率國王東超聯賽2連勝 林書豪大方公開愛妻身分
國王球星林書豪身穿菲律賓好友歌手服飾。(圖/新北國王提供)



更多新聞: 兩屆MVP楊敬敏宣告復出! 新北士官長首秀出征東超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