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號驚傳「火燒車」意外 黑煙直竄天際駕駛驚險逃生
消防人員拉水線撲滅砂石車火勢(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國道三號彰化路段,北上196公里處,下午一點半左右,一輛砂石車,停靠路肩,突然冒煙,車頭隨即起火,全面燃燒,所幸駕駛成功逃生,消防隊獲報,半小時內,撲滅火勢,而火燒車原因,有待警消釐清。

更多新聞: 3車追撞「1車燒成火球」剩骨架 台1線枋寮段回堵近半小時


國道3號驚傳「火燒車」意外 黑煙直竄天際駕駛驚險逃生
國道火燒車駕駛拿滅火器滅火(圖/翻攝畫面)



從國道即時路況,清楚看得見,砂石車停在路肩,熊熊火焰,吞噬車頭,全面燃燒,駕駛驚險逃生。駕駛下車後,一手拿滅火器往前衝,試著滅火,同時拿手機打電話,通報消防隊,但火勢太過猛烈,沒多久,車頭陷入火海,滅火器根本起不了作用。


國道3號驚傳「火燒車」意外 黑煙直竄天際駕駛驚險逃生
國道火燒車濃煙竄天際(圖/民視新聞)



國道火燒車,濃濃黑煙,直竄天際,遠遠的就能看到,火警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196公里處,砂石車不明原因起火,消防隊獲報到場,立即射水灌救,不到半小時成功撲滅火勢。砂石車駕駛表示,車子不久前才保養,為何火燒車,他也一頭霧水,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出爐,而事發地點,剛好在國道3號匯入國道1號的彰化系統路段,也導致車流一度回堵近三公里。


更多新聞: 與妻吵架很不爽! 夫踢倒機車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