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露天停車場暗夜火燒車 傳被丟汽油彈?車主目睹超痛心
安平區停車場轎車起火。(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安平區一處露天停車場,4日晚間傳出火燒車事件,總共2部車輛被燒毀,另外現場還有其他車輛都被波及,幸好沒有人受傷,只是火燒車當下,車主剛好準備回車上拿東西,就目睹車子起火,嚇了一跳,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3車追撞「1車燒成火球」剩骨架 台1線枋寮段回堵近半小時

安平露天停車場暗夜火燒車 傳被丟汽油彈?車主目睹超痛心
停車場轎車起火。(圖/翻攝畫面) 

停車場裡的轎車燃起熊熊烈火,濃煙直竄,不時傳出爆裂聲車輛被燒得只剩骨架,消防人員趕緊灑水灌救。沒多久,火勢總算撲滅,不過起火的轎車早就被燒到焦黑全毀,停在旁邊的車子也被波及,現場拉起封鎖線,火調人員一早趕緊到場勘驗,因為這一起火燒車事件,一度傳出是有人縱火。

安平露天停車場暗夜火燒車 傳被丟汽油彈?車主目睹超痛心
2部轎車被燒到全毀,另外旁邊還有兩部車輛被波及。(圖/民視新聞) 

4日晚間,台南安平區這處停車場,被民眾發現冒出火光,趕緊報警,正好車主也要回車上拿東西,看到自己的車輛燒起來,嚇了一跳。車主:「突然間燒起來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起火位置在副駕駛座這邊,我要去車上拿文件,沒過多久就開始燒。」

怎麼會火燒車,車主也一頭霧水,因為他已經把車停在這裡好幾天。安平消防分隊長 薛敬霖:「車主說他看到冒煙後,他準備拿滅火器查看的時候,就大量燒起來。」

還好現場沒有人傷亡,至於到底是不是網路上傳出,有人丟汽油彈縱火,則還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

更多新聞: 與妻吵架很不爽! 夫踢倒機車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