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輔選挺蘇治芬連任 雲林談長照、拜廟拚選戰
蔡總統下鄉談長照也輔選立委蘇治芬。(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總統蔡英文來到雲林,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蘇治芬一連走了三個行程,包含到土庫的廟宇參拜跟支持者搏感情,要大家集中選票投給賴清德和蕭美琴,也到虎尾跟長者互動座談,暢談任內推動的長照政策。

更多新聞: 鄭文燦力挺「為雲加分」 蘇治芬:留我下來治「大尾的」


蔡總統輔選挺蘇治芬連任 雲林談長照、拜廟拚選戰
蔡總統與尋求連任的立委蘇治芬品嘗手沖咖啡。(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雲林第一站來到虎尾舊車站改造成長照據點。陪同的是尋求連任的立委參選人蘇治芬,受到鄉親熱烈歡迎,談長照議題。總統蔡英文表示,我覺得我們長照站的計畫,在我做總統七年多,我覺得做得還不錯。細數任內推動的長照政策,蔡英文說國家收入增加了,照顧長者理所當然,還有民眾問到65歲假牙補助,蔡英文說,她來想辦法。


蔡總統輔選挺蘇治芬連任 雲林談長照、拜廟拚選戰
總統蔡英文與立委蘇治芬前往土庫拜廟 拉抬選情。(圖/民視新聞)


過程中,蔡英文還親自手沖咖啡,自己沖的當然好喝,還有攤商做蛋捲邀總統現場來製作,蔡英文睜大眼超期待,但下一秒被擋了。原來是,維安考量不能製作蛋捲,只能細細品嘗,也幫老闆在攤位上簽名。接著到蔡英文和蘇治芬前往土庫鎮拜廟,拉抬民進黨選情。總統蔡英文現場跟選民說,可以讓蔡英文拜託一下嗎?要選賴清德蕭美琴,我們這位大姊,拜託一下一定要當選喔好不好,這樣才會有人照顧我們。


更多新聞: 狂掃雲林海線山線! 賴清德趕場助選拚國會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