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雙胞胎兄弟吃薑母鴨 吃到上火?醉後與友人大亂鬥
友人相約薑母鴨小酌,黃湯下肚後爆口角,雙胞胎兄弟痛扁友人。(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呂彥頡   高雄報導

喝酒真的要適可而止,不然好朋友也會反目!高雄市一對王姓雙胞胎兄弟,找余姓友人一起去吃薑母鴨,幾杯黃湯下肚,雙方卻突然發生口角,還氣到翻桌,雙胞胎兄弟痛毆友人,友人不甘被打,也叫來自己的弟弟和友人加入戰局,現場一陣混亂,三人掛彩。

更多新聞: 搶付3千多元餐費 熱炒店慶生好友大亂鬥

高雄雙胞胎兄弟吃薑母鴨 吃到上火?醉後與友人大亂鬥
吃薑母鴨爆發口角,相識友人互毆,店內物品成行兇工具。(圖/翻攝照片)

一群人在薑母鴨店內拉拉扯扯,推到店外,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兩名黑衣男拿起椅子就往對方的身上一陣猛砸,也不管對方已經躺在地上,還是繼續下手,其他人見狀,想要制止,卻拉不動人,眼看現場愈來愈失控,店家趕緊報警。

勸架民眾:「我來這裏看到是認識的就攔阻他們,員警,這個啦其中一個打架的打架的。」

警方趕到現場,有三人倒地受傷,趕緊叫救護車將人送醫,同時也逮捕幾名涉嫌參與鬥毆的男子。

高市鼎金派出所長邱中均:「王姓的雙胞胎兄弟檔跟一位余姓男子,兩造酒後發生口角,余姓男子又呼叫自己的親弟弟,還有朋友姓陳雙方徒手互毆,總共造成王姓兄弟跟余姓男子,頭臉都受傷。」

高雄雙胞胎兄弟吃薑母鴨 吃到上火?醉後與友人大亂鬥
好友相約薑母鴨消夜喝酒,沒想到卻演變成全武行,傷者被送上救護車送醫。(圖/翻攝照片)

這些鬥毆案就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的一間薑母鴨店,警方調查,王姓雙胞胎兄弟和被他們痛毆的余姓男子是朋友,原本在同桌吃薑母鴨,席間發生口角,突然翻桌,雙胞胎聯手痛毆友人,余姓男子不甘被打,也立馬向callout給弟弟和友人,支持人馬抵達後,爆發二度衝突,嚇壞其他用餐顧客。

其他顧客:「聽到翻桌我就往後撤了,移到後面的座位。」

高市鼎金派出所長邱中均:「雙方都是認識的朋友,因為酒後發生細故口角,引發上述情事,在場人都不提出告訴。」

打成這樣,還以為雙方有什麼深仇大恨,結果竟然是朋友。幾杯黃湯下肚,開心聚會變調,好友反目,三人掛彩進了醫院。儘管互不提告傷害,警方仍依社維法將一干人送辦,最高可開罰一萬八千元。


更多新聞: 花蓮這對兄弟檔起口角 友勸架反捲入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