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民宿代訂大餐「12菜4千元」!打開「長這樣」網嚇爛:以為是菜尾
近期有網友分享他到南投魚池旅遊,請民宿老闆代訂一桌4000元的餐,沒想到拿到餐點後,讓他超傻眼,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們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解封後國人紛紛出國旅遊,國內旅遊卻仍然是部份國人短程出遊的心之所選,其中住在民宿的好處,就是和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也不用怕打擾到其他人。不過近期有網友分享他到南投魚池旅遊,請民宿老闆代訂一桌4000元的餐,沒想到拿到餐點後,讓他超傻眼,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們討論。

更多新聞: 吳尊生日「大手筆席開22桌」請客粉絲!「1人4400元」澎湃菜色曝光


南投民宿代訂大餐「12菜4千元」!打開「長這樣」網嚇爛:以為是菜尾
一名網友到南投魚池旅遊,請民宿老闆代訂一桌4000元大餐,沒想到打開餐點讓他超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到南投玩,入住了一間位在魚池鄉的渡假山莊,因為有用餐需求,所以特別請老闆代訂一桌4000元的菜色,沒想到餐點上桌後,份量及菜色都讓他超傻眼直呼「請大家看看4000元的菜色」。從畫面中可見,一袋白飯、一隻手扒雞、一碗湯以及十一道菜,並且都裝在紙碗和紙盒中。


南投民宿代訂大餐「12菜4千元」!打開「長這樣」網嚇爛:以為是菜尾
網友看見菜色後,忍不住驚呼「以為是菜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以為是菜尾」、「看起來很像去菜市場買的方便料理」、「隔壁桌吃剩的吧」、「這不是去自助餐打包的嗎」、「路邊攤的菜色」、「自己去外面吃一樣的也不用1000」、「有需要搶錢搶到這樣嗎」、「不談菜色,單單量似乎少了很多,能吃飽嗎」。不過也有人點出關鍵「用漂亮的盤子裝著,看起來就有四千元了!」、「裝在盤子裡,就看起來有4000$的價值喔」「怎沒有人說是擺盤不到位!哈哈!」、「換個盤子差不多,只是看了不美觀心情麥麥」。


南投民宿代訂大餐「12菜4千元」!打開「長這樣」網嚇爛:以為是菜尾
貼文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依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店家指出,這批顧客堅持不去餐廳用餐,一定要在民宿烤肉、吃飯,自己還幫忙煮一鍋白飯,代訂餐廳合菜,客人挑了12菜1湯4000元合菜,她還當免費志工開車去拿菜回來,當下客人也沒意見,開心把菜全吃光,不明白為何有人亂發文。餐廳業者也緩頰,原物料上漲,加上又缺工,通常週末很忙,所以通常是訂餐客人自己來取餐,當天民宿老闆娘幫住客代訂12菜1湯合菜還幫忙取餐,真的沒有收取半毛錢。

更多新聞: 菜單太照騙?KID野人火鍋「和牛上桌竟長這樣」丁特開噴:看到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