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拚連任遭酸投機!PTT狂罵是「假清流」 她回擊:民生法案我做最多
港湖女神高嘉瑜角逐南港區立委連任,遭到眾多酸民和競爭對手攻擊,近日她上節目直球對決,表示自己為民做的事不輸任何人。(圖/翻攝「老天鵝娛樂」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在2024大選中將與國民黨李彥秀、基進黨吳欣岱,角逐內湖南港選區立委之位,也被外界喻為是競爭最激烈的立委選區,而被稱為港湖女神的高嘉瑜,也因此飽受不少酸民攻擊。近日她上網路時事節目,直球回應酸民的批評,並自信透露她在民意方面的付出,尤其是民生法案方面是做得最多的。

更多新聞: 北市公園藏危機! 地磚不平害民眾慘摔頭破血流

高嘉瑜拚連任遭酸投機!PTT狂罵是「假清流」 她回擊:民生法案我做最多
高嘉瑜說民進黨是為民發聲的政黨,她也積極替人民爭取權益,尤其專注在民生法案推動上。(圖/翻攝「老天鵝娛樂」YouTube)
有酸民在PTT論壇攻擊高嘉瑜,稱對方是「投機分子」,在媒體前裝成一副清流的嘴臉,但法案投票時又是另一種樣貌。高嘉瑜解釋,基於台灣政黨政治型態,還是得遵照黨內民主決議去投票,如果不從就是送黨中央開除黨籍。但高嘉瑜澄清,民進黨是願意為民發聲的政黨,包容性也高,可以大鳴大放,高嘉瑜更說:「尤其是民生法案部分,我想我做的是最多的。」
高嘉瑜拚連任遭酸投機!PTT狂罵是「假清流」 她回擊:民生法案我做最多
基進黨主委吳欣岱稱,賴清德被迫站台,高嘉瑜反擊對方活在幻想世界,並請她先顧好自己的黨派。(圖/翻攝「老天鵝娛樂」YouTube)
接著有網友提到,10月17日賴清德與高嘉瑜到東湖造勢當天,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也到場,還把賴清德臉印在個人看板上,高嘉瑜直說吳欣岱的行為是「魚目混珠」,也不是首次發生混淆視聽的情形,還散播謠言說賴清德被迫站台,高嘉瑜反擊:「活在自己幻想世界裡。」澄清她跟賴清德關係非常好,反問吳欣岱作為基進黨一員,看板不用主席王興煥的臉,不知道對方會作何感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喊開放中生來台就業 賴清德批:看來是狠心要走倚賴中國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