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辰亦儒「見面0互動」爆情淡!曾之喬認「陷低潮」:BUT非常相愛
與辰亦儒「見面0互動」遭爆情淡,曾之喬鬆口認了「陷低潮」。(組合圖/翻攝自曾之喬、辰亦儒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5歲女星「喬喬」曾之喬2002年以女團「Sweety」成員身分出道,她在2020年與大8歲的昔日偶像團體「飛輪海」團員辰亦儒結為夫妻,不過,近年男方將事業中心轉往中國,夫妻倆經常分隔兩地、也鮮少公開放閃,讓外界不斷猜測兩人情淡了;對此,曾之喬日前終於在直播中鬆口感情近況,同時也坦言,「過去3年陷入情緒低潮」。

更多新聞: 國民媽媽金海淑被勸「管理外貌」 網挖「40年前嫩照」驚:韓版鄧麗君


與辰亦儒「見面0互動」爆情淡!曾之喬認「陷低潮」:BUT非常相愛
曾之喬(右圖)在2020年宣布和辰亦儒(左圖)結婚。(組合圖/翻攝自曾之喬、辰亦儒IG)

35歲女星曾之喬2004年在偶像劇《紫禁之巔》中,以女主角身分嶄露頭角,接著演出《格鬥天王》、《愛情魔髮師》、《稍息立正我愛你》等代表作,憑藉細膩演技圈粉無數;2020年與現年43歲的「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結婚,但婚後的小倆口一直分隔兩地、打拼各自事業;日前老公辰亦儒好不容易返台、參與雙方家庭聚餐,但被外界封為「模範夫妻」的兩人,卻被週刊直擊全程幾乎「0互動」,讓粉絲相當關心兩人的婚姻狀態。

與辰亦儒「見面0互動」爆情淡!曾之喬認「陷低潮」:BUT非常相愛
與老公「長年分居」遭爆情淡,曾之喬「憔悴入鏡」回應了。(組合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對於婚姻狀態備受關注,曾之喬時隔多日、終於首度在IG直播中回應了。她首先對於自己近年在社群平台上的發文次數減少作解釋,她坦言,「過去3年的確有過低潮,有很多不夠了解自己的地方,所以碰到一些脆弱或心理上困境的時候,會不知道怎麼反應」,更表示「不知道怎麼會變得這麼不舒服,這麼低能量」,但她認為,「人每隔幾年都會遇到關卡」,並表示「經過這麼多歷練,有一點點歲月和智慧的增長,我很享受,我知道生命的每一刻都是很珍貴的」。至於外界自己的感情現況,曾之喬也罕見回應說:「我老公在哪,我不想要講,我自己都不想講我在哪,我不會去講我老公在哪,BUT就是我們非常相愛,大家選擇自己相信的,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質疑「五月天對嘴」網紅身分被挖 遭爆「檢舉專業戶」:靠指控蹭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