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女童走失無助站路邊!警花「谷歌街景」找到家 身分曝光是22歲學霸
三峽日前有名小女孩跟家人走失,2名員警協助她找到家人,身分在事件結束後曝光,天花板顏值驚呆眾人。(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人美心也美!新北三峽日前有位女童跟家人登山失散,深夜時分獨自站在路邊,員警巡邏時發現將其帶回派出所,所內一名22歲正妹員警,也透過Google街景地圖,成功幫助小妹妹跟家人重逢,事件曝光後,兩位員警身分也被網友搜出來,超高顏值和學經歷,讓眾人跌破眼鏡。

更多新聞: 沒熄火下車買東西...才一分鐘 宜蘭男踏出超商竟目睹愛車被開走

根據三峽派出所敘述,事發時間在11月下旬,當天三峽交通分隊員警郭桐祐剛下勤務,正要騎車返回派出所,在路上發現有位洋裝小女孩站在路邊,身旁沒有大人陪同看起來相當驚慌失措,郭姓員警連忙上前詢問女童:「妳的爸爸媽媽呢?」女童說,當天下午她跟家人上山遊玩,下山時卻跟父母走散,於是在路邊想等爸媽來找她,但等半天都沒有出現,郭姓員警得知情況後,便將女童先帶回派出所。

三峽女童走失無助站路邊!警花「谷歌街景」找到家 身分曝光是22歲學霸
女童母親來到三峽派出所報案,幸運碰到在警局的女兒,激動的抱著痛哭向員警道謝。(圖/警方提供)

派出所內年僅22歲的女員警林怡辰,得知女童情形後也主動幫忙,一邊安撫小女孩邊拿出手機,用Google地圖從女童迷路的地方,開始「按圖索驥」尋找女童住家,再輸入女童家人名字一一比對,確認資料後找到女童住家地址。

三峽女童走失無助站路邊!警花「谷歌街景」找到家 身分曝光是22歲學霸
找到小女孩的郭姓員警(圖右),長相斯文帥氣待人也親切,頗受附近民眾讚譽。(圖/警方提供)

而女童的母親此時也跑進派出所內,看見女兒安然無恙當場飆淚,嚇喊說:「啊!我找妳找半天,我快嚇死了!」表示當天爬山結束後,她以為女兒跟爸爸在車上,回到家後才發現女兒根本沒上車,夫妻倆嚇得到處找人,最後到三峽派出所報案,發現女兒就在派出所內鬆了口氣,最後頻頻向員警們道謝。

三峽女童走失無助站路邊!警花「谷歌街景」找到家 身分曝光是22歲學霸
22歲林姓女警外型清秀出眾,英語能力也一流,透過Google街景地圖,幫小女孩找到家。(圖/警方提供)

事件結束後,協助女童的兩位員警們身分也隨之曝光。在路邊發現小女孩的郭桐祐員警,是警專35期畢業生,長相斯文帥氣從警只有5年,但為人客氣且善於處理交通事故,屢屢受民眾讚賞;另一位女員警林怡辰,長相清秀且擅長英文,實習期間曾用流利英語識破一名俄籍通緝犯,畢業後就被分發到三峽派出所,每每執勤遇到外國人,總能用出色的外語能力解決對方困境,可謂是美貌與才學兼備的警花。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洩個資給不法分子 宜蘭縣警局2員警被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