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遭攔查心虛落跑 當街與警上演「追逐遊戲」
毒品案遭判刑20年逃逸兩年,男子遇警棄車大街上跑給員警追。(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警方持續提升見警率,在路上真的逮到不少"心虛"而露出馬腳的通緝犯,小港有毒品通緝犯,騎車玩手機被抓,鳳山也有男子明知酒駕被通緝,又再度喝酒上路,而岡山員警逮到的通緝犯,為了抵抗追捕,居然跟警方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跑了兩百公尺,才被制伏。

更多新聞: 毒品通緝犯逃亡18個月 遇警攔查...拒檢逃逸被開18張罰單

通緝犯遭攔查心虛落跑 當街與警上演「追逐遊戲」
酒駕通緝犯男子酒後上路,警攔查自爆我是通緝犯。(圖/翻攝照片)

岡山警方將一名裸上身的男子,壓制在地,銬上手銬,原來這名男子是毒品通緝犯,在被逮之前,跟警方上演你追我跑戲碼,長達兩百公尺。

畫面中男子從巷口竄出,後頭還跟著戴安全帽的警察,兩人在街上拉拉扯扯,原來這男子騎車遇到警方盤查,當場馬上加速駛離,警方起疑追捕,男子最後棄車逃逸,拔腿就跑,原來他是一名因毒品案遭判刑20年的通緝犯。

高市警岡山分局赤崁副所長黃俊儒:「頑強抵抗警方盤查,過程中員警趁機朝其噴灑辣椒水,以限制郭男行動,殊不知郭男竟忍著劇烈燒灼感,仍一路狂奔躲入草叢堆內。」

另外在鳳山,員警狂按喇叭,盤查這台搖搖晃晃的自小客車,還有這名酒駕男子,開車搖搖晃晃,被警方攔下來,沒想到男子居然大方承認,自己就是酒駕通緝犯,不料居然再度酒駕上路。

通緝犯遭攔查心虛落跑 當街與警上演「追逐遊戲」
騎車玩手機遭警攔下,男子身上搜出毒品,一查還是通緝犯。(圖/翻攝照片)

高市警鳳山分局文山所所長林明龍:「經警方查證,該男子確實因為不能安全駕駛,而遭到台南地檢署通緝,而當下警方也聞到其身上有濃厚酒味,立即施以酒測酒測值超標。」

至於在小港區,男子騎車玩手機,也被員警攔了下來,身分一盤查,居然是毒品通緝犯,還在身上當場被查獲毒品。想粉飾太平,還是逃不過銳利法眼,被抓藏毒的楊男當場啞口無言,當場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員警攔查闖紅燈小客車 /駕駛竟是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