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上演警匪追逐戰 通緝犯落網嚇到直喊「對不起」
嫌犯被員警壓制在地。(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週一早上八點多,桃園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被通緝的楊姓男子,正在停等紅燈。才要上前盤查,男子加速逃逸,和警方上演警匪追逐戰,不斷闖紅燈、超車,警方通報支援,將男子包圍在車陣,拔槍喝令他下車,讓男子嚇得連喊對不起。

更多新聞: 嘉義街頭上演「街頭追逐戰」 圍捕襲擊女性毒品通緝犯

員警持槍對著黑色轎車,大聲喝令讓,只見駕駛無動於衷,員警直接拿出警棍,對著車窗用力猛敲。眼看逃不了,男子只好下車,還不斷跟警方道歉,更使出哀兵策略。真是演很大,因為幾分鐘前,他才剛和警方,上演驚險的警匪追逐戰。嫌犯不斷闖紅燈,再來個突然迴轉,以為就能甩掉員警,沒想到還是低估了警方的實力。

桃園上演警匪追逐戰 通緝犯落網嚇到直喊「對不起」
員警與嫌犯在大街上追逐。(圖/民視新聞)

周一早上八點多,桃園員警巡邏時,發現前方停等紅燈的駕駛,是遭到通緝的楊姓男子,才要上前攔查,眼尖的嫌犯,立刻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掌握,身背四條通的楊姓男子,有攜帶武器的習慣,立刻通報警力支援。一陣追逐後,遭到警方壓制,並在副駕駛座發現一把鋼珠彈衝鋒槍。

桃園上演警匪追逐戰 通緝犯落網嚇到直喊「對不起」
員警在副駕駛座發現一把鋼珠彈衝鋒槍。(圖/民視新聞)

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長簡國峻表示:「據線報該名楊姓通緝犯持有武器,所以我們立即通報攔截圍捕,將其逼入車陣中,那將其攔停後,喝令其下車接受逮捕」。男子被逮後,不斷哀號,和剛剛飆車時的囂張氣焰,判若兩人。自以為聰明,能逃得了,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毒犯被攔檢盤查 竟拿雙胞胎哥哥身分證影本被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