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變粗勇硬漢?正妹直播主「濾鏡一關」大翻車 男粉快嚇爛:還我抖內
中國近期有一名女直播主,疑似忘記開啟美肌、濾鏡,一秒從白皙甜妹變身成硬漢,判若兩人的模樣,讓大批網友驚喊「不要嚇人啊」。(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在網紅直播帶貨是流行趨勢,不少人都會在直播中出奇招,藉此吸引的目光,不少人更是靠著浮誇的叫賣技巧或者是販售物美價廉的商品,讓大批網友願意下單購買。不過近期有一名女直播主,疑似忘記開啟美肌、濾鏡,一秒從白皙甜妹變身成硬漢,判若兩人的模樣,讓大批網友驚喊「不要嚇人啊」。

更多新聞: 45歲濱崎步「精緻娃娃妝」全卸除!「素顏真面目」太嚇人網震撼:好誇張


萌妹變粗勇硬漢?正妹直播主「濾鏡一關」大翻車 男粉快嚇爛:還我抖內
女直播主擁有精緻的妝容、極尖的瓜子臉。(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在中國網路上流出一段直播影片,畫面中一位外型清新的萌妹,在鏡頭前整理頭髮,準備開啟直播,沒想到似乎是是動作過大,加上美肌app偵測不到女子的臉蛋,居然讓女子的真面目現出原形,出現了臉上滿是胡渣的硬漢,直播主似乎沒有發現,繼續跟網友們打招呼嬌喊「歡迎直播間的哥哥,歡迎大家」,下秒該名直播主又1秒擁有精緻的妝容、極尖的瓜子臉,甜美的容貌瞬間切切換的模樣,掀起網友們討論。


萌妹變粗勇硬漢?正妹直播主「濾鏡一關」大翻車 男粉快嚇爛:還我抖內
女直播主一秒從白皙甜妹變身成硬漢。(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直播片段曝光後,讓大批網友紛紛被嚇喊「打賞的大哥要哭哭了!」、「原來是兄弟啊!」、「如花來了!」、「不要嚇人啊。」、「這是男還是女」、「兄弟把美顏給關了」、「開了美顏阿」、「兄弟還我禮物」、「抖內還我啊」、「我再也不相信網路了」。不過也有知情網友指出,直播主特色就是故意變臉製造話題,還推測落差如此大應該大媽臉和正妹臉都是特效,直播市場競爭,想要在眾多直播主中殺出血路,除了比外表比才藝,這下變臉成話題,讓直播主成功吸引網友目光。

更多新聞: 鳳梨女友舊照流出「真面目判若兩人」!震撼對比「只整1部位」網嚇爛:差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