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吊車大王飛中國當皇帝!嫌孤單竟找「6正妹」合照 真面目曝光
被稱為「竹北吊車大王」的胡漢龑,近期飛往中國,直接換上龍袍當起皇帝,霸氣模樣讓網友們大讚「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圖/翻攝「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臉書)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年61歲的新竹「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董事長胡漢龑,不僅事業有成,被譽為「竹北吊車大王」,感情生活也十分精采,有著4房妻室及14名子女,繼過去砸近5億打造「竹北羅浮宮」外,日前他飛往中國珠海市時,更直接穿上龍袍,化身中國皇帝,霸氣的模樣讓人看了欣羨不已。

更多新聞: 擁4妻14兒女!竹北吊車大王突曝喜訊「再添4小老婆」狂讚:真的超漂亮


竹北吊車大王飛中國當皇帝!嫌孤單竟找「6正妹」合照 真面目曝光
胡漢龑近日飛往中國,換上一身龍袍當起皇帝。(圖/翻攝「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臉書)


胡漢龑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飛往中國珠海市,驗收將運回台灣的石材,並貼出自己到當地的一系列照片,沒想到今年已經61歲的他,還對Cosplay有不小興趣,直接換上龍袍,扮演起中國皇帝,神情更是與許多古裝劇中的皇帝極為相似,模樣十分霸氣。

竹北吊車大王飛中國當皇帝!嫌孤單竟找「6正妹」合照 真面目曝光
胡漢龑(左)神情與許多古裝劇中的皇帝極為相似,模樣十分霸氣。(圖/翻攝「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胡漢龑自稱「孤孤單單」飛往中國,但其實除了皇帝外,胡漢龑身邊還多了6位妃子,各個都打扮得相當到位,可說是後宮萬千,過程中胡漢龑還一度坐在中間的龍椅上,讓這6位妃子站在一旁,整個畫面如同真的在拍古裝劇般,相似度高達99%。

竹北吊車大王飛中國當皇帝!嫌孤單竟找「6正妹」合照 真面目曝光
胡漢龑身邊還多了6位妃子,如同真的在拍古裝劇般,相似度高達99%。(圖/翻攝「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臉書)


一系列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投射羨慕眼光,高喊「好多妃子」、「這次不是孤孤單單一個人哈哈哈」、「偶像,現代版的皇帝」、「每張照片都好有氣派太華麗了!」、「皇上好」、「好孤單啊,才6個而已」、「當皇上的感覺真好」、「皇上好,後宮佳麗真多啊,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再娶10個都沒問題」。


更多新聞: 力甩隆乳疑雲!林襄曬「超神畫作」曝驚人天份 一抬手害羞身形全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