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甩隆乳疑雲!林襄曬「超神畫作」曝驚人天份 一抬手害羞身形全見光
林襄曬出自己從9月就開始進行的畫作成品,沒想到卻意外曝光了「超害羞部位」讓網友們全看傻。(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惹火身材,近年人氣水漲船高,但人紅是非多,過去的隆乳的傳聞再度登上版面,即便她大膽請女記者驗貨,仍備受網友質疑,不過今(4)日她一甩傳聞,曬出自己從9月就開始進行的畫作成品,沒想到其中一張她踮腳的照片,卻意外曝光了「超害羞部位」讓網友們全看傻。

更多新聞: 林襄成流量密碼後工作暴增!見閨密傳「這5字」秒感動:可憐可憐我


力甩隆乳疑雲!林襄曬「超神畫作」曝驚人天份 一抬手害羞身形全見光
林襄曬出自己從9月就開始進行的畫作成品,驚呆眾人。(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今(4)日在IG發文,曬出自己動工已久的畫作「煙霧瀰漫的壞貓」,可以看到畫作中間有一對眼睛和看似正在微笑的獠牙,一旁則瀰漫著紫色的煙霧,整個畫面散發著滿滿的神祕、迷幻感,她也開心的與成品合照,但其中一張她手拿畫作到畫室外的照片,卻因為她踮腳,手抬起來比YA的關係,意外的曝光了她訓練已久的「馬甲線」,隱約的嶄露好身材,讓人看得超羨慕。

力甩隆乳疑雲!林襄曬「超神畫作」曝驚人天份 一抬手害羞身形全見光
林襄因踮腳,手抬起來比YA,意外曝光了她訓練已久的「馬甲線」。(圖/翻攝自IG@95_mizuki)

畫作及美照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讚嘆林襄的畫作能力「很有天份」、「畫的太棒了!」、「很厲害欸!」、「人正又會畫畫,這種女神哪裡找」、「真的很會畫」、「好厲害~讓我想到《魔法阿嬤》裡的酷羅」。

力甩隆乳疑雲!林襄曬「超神畫作」曝驚人天份 一抬手害羞身形全見光
林襄早在9月就PO出她完成30%的畫作。(圖/翻攝自IG@95_mizuki)

事實上,林襄這幅「煙霧瀰漫的壞貓」,從今年9月15日就已先行曝光,當時整幅畫只滿滿的暗紫色以及一些白色煙霧圍繞在其中,當時她透露進度只有30%,完全看不出畫作想表達什麼意思;而在10月份時,她則再度趕工,將貓咪的臉畫上,把進度趕到70%,今(4)日她則終於完成了這幅畫作,向外界證明自己並非只靠臉、靠身材,在藝術領域也十分有天份。



更多新聞: 元元第一次看NBA穿「CK內衣」秒登主場大螢幕!網邪笑:攝影師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