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只有全亞洲第二美?小S曝第一美是「這1人」 網見答案全笑了
小S曬出與女星舒淇的合照,逗趣要粉絲們猜猜誰才是「全亞洲第一美」,答案曝光後,瞬間逗樂全網。(圖/翻攝自IG @elephantde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個性直率爽朗,憑藉犀利又幽默風格坐穩主持一姐地位,私下不改搞怪本性,不時用逗趣言論分享日常,多年來一直維持最佳狀態的她,今(3)日曬出與女星舒淇的合照,笑說自己跟「全亞洲第二美的實力派巨星吃飯」,並逗趣要粉絲們猜猜誰才是「全亞洲第一美」,答案曝光後,瞬間逗樂全網。

更多新聞: 小S告贏葛斯齊!臉書發文9字洩心聲 「超自豪表情」全露餡


舒淇只有全亞洲第二美?小S曝第一美是「這1人」 網見答案全笑了
小S曬出與女星舒淇的合照,笑說自己跟「全亞洲第二美的實力派巨星吃飯」,逗樂一票網友。(圖/翻攝自IG @elephantdee)

小S今(3)日稍早在IG發文,表示「受偉忠哥、小慧姐之邀,榮幸跟全亞洲第二美的實力派巨星吃飯」,並貼出多張與女星舒淇的合照,照片中2人對著鏡頭各種搞怪、逗趣表情,看得出感情相當好,小S也笑說舒淇純素顏,依舊美麗,為人隨和可愛,「不愧是全亞洲第二美的實力派巨星」,並在文末寫下「第一美是誰?我就低調點了」,暗指自己就是「全亞洲第一美」。

舒淇只有全亞洲第二美?小S曝第一美是「這1人」 網見答案全笑了
有人特別問「林志玲第幾名?」,小S則開玩笑回「誰?」,瞬間讓留言區網友笑翻。(圖/翻攝自IG @elephantdee)

有趣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附和,「第一名是演員徐熙娣」、「第一美當然是elephant dee了」、「屁啦!S姐,妳哪裡是亞洲第一美,妳可是全球第一美!少在那裡裝謙虛了」、「第一當然是小S,毫無疑問」;有趣的是,眾多留言中,就有網友回憶起當年《康熙來了》經典橋段,笑問「林志玲第幾名?」,小S則開玩笑回「誰?」,瞬間讓留言區網友笑翻。

舒淇只有全亞洲第二美?小S曝第一美是「這1人」 網見答案全笑了
過去小S在主持節目《康熙來了》時,就時常拿林志玲做效果。(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我愛貓大》)

事實上,過去小S在主持節目《康熙來了》時,就時常拿林志玲做效果,喜歡在節目中與林志玲比美,即便林志玲本人上節目,她也依舊砲火猛烈,不過雖然小S時常在節目中開林志玲玩笑,2人感情依舊相當好,林志玲結婚時還邀請了小S出席,小S也在臉書寫下祝福「志玲,要永遠幸福喔!好好跟先生享受2人世界,演藝圈不是很重要的!」,獻上祝福的同時還刻意下馬威忠告,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模仿小S慶開學!蕾菈影片遭學生轟「最大的諷刺」 她高EQ霸氣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