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小S慶開學!蕾菈影片遭學生轟「最大的諷刺」 她高EQ霸氣回應了
女星小S(左)上傳了一段熱舞影片,高喊「明天開學了」,沒想到影片曝光後,引來「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右)模仿,沒想到網友們卻不領情。(圖/翻攝自小S、蕾菈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隨著9月即將到來,全國中小學也迎來開學,對於許多父母來說,可說是「解脫」的一天;而在日前,育有3個女兒的女星小S就上傳了一段熱舞影片,高喊「明天開學了」,看起來相當興奮,影片曝光後,也引來「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模仿,沒想到網友們卻不領情,留言砲轟蕾菈。

更多新聞: 鍾鎮濤19歲女兒不藏了!躺沙灘辣曬比基尼 激洩「神秘黑影」網全戀愛


小S昨(30)日在IG上傳1段影片,可以看到她對著鏡頭熱舞,不斷搖頭晃腦,模樣相當開心,並開心寫下「總算⋯⋯⋯⋯⋯明天開學了」,並在文末加上一連串開心表情符號,可見她對於女兒要回學校上課感到相當興奮,影片曝光後,大女兒Elly更現身留下問號,小S則回「媽媽開心,你們總算要回學校了」,看得出開學對於小S來說是真的「大解脫」。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共鳴,決定拍起類似影片致敬,只見老公湯宇開心的摘掉帽子往空中扔,接著跑出去又跑回來,貼著蕾菈喊「明天要開學啦~孩子快去上課~呀呼」,接著鏡頭則轉回蕾拉身上,她先是露出無奈表情,下秒則舉手大叫,看得出夫妻倆也與小S一樣感到大解脫。

不料,蕾菈翻拍影片一出,網友卻不領情,開嗆「你們知道你這樣是對我們一群學生來說是最大的諷刺」,蕾菈見此留言後便霸氣回應「你期望我怎麼回覆你」、「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感受」,認為這位網友當了父母後,也許就能理解她們夫妻倆的感受。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自稱「做網路行銷」租房屢遭拒!她怒飆粗口引網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