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告贏葛斯齊!臉書發文9字洩心聲 「超自豪表情」全露餡
狗仔葛斯齊(左)遭大、小S提告民事妨害名譽,一審結果出爐,葛斯齊應賠償大、小S各30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小S(右)也寫下心聲。(圖/翻攝小S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最強狗仔」葛斯齊日前因在節目上說曾聽過有藥頭認識大、小S,被兩姊妹提告民事妨害名譽求償400萬元,昨(20)日一審結果出爐,台北地院宣判,葛斯齊應賠償大小S各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對此,大、小S除了透過經紀人感謝司法證明清白外,小S昨晚也在臉書發文,疑似吐露告贏後的心聲。

更多新聞: 黃子佼神隱102天終於露面!蓄鬍+發胖「肚子圓一圈」 憔悴近況曝光


小S告贏葛斯齊!臉書發文9字洩心聲 「超自豪表情」全露餡
小S在臉書貼出一張自拍照,疑似在透露一審勝訴後的心情。(圖/翻攝小S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在昨(20)日一審結果出爐後,小S經紀人回應「我們不會做違法的事,希望以後大家不要再亂造謠!謝謝」;除此之外,小S也在臉書貼出一張自拍照,可以看到她頂著招牌短髮,相當俏麗,並對鏡頭露出淺淺微笑,感性寫下「此刻的我心情很平靜」,並附上一個微笑表情符號,疑似在透露一審勝訴後的心情。

小S告贏葛斯齊!臉書發文9字洩心聲 「超自豪表情」全露餡
葛斯齊在敗訴後也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葛斯齊臉書)


至於葛斯齊在一審敗訴後,昨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同業們大家先別急,我收到判決書後,我會回應大家的!再等等一下,也謝謝關心的朋友們,還有宣判後大家的批評指教我也尊重!」。

小S告贏葛斯齊!臉書發文9字洩心聲 「超自豪表情」全露餡
台北地院宣判,葛斯齊應賠償大小S各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回顧整起事件,葛斯齊日前在節目上接受主持人提問後表示,自己曾在基隆路上的王牌酒店與一名熟識的大哥談事,在場有其他初次見面的大哥也在,第一眼就認出葛斯齊。這些大哥還說,「你就是爆料汪小菲的葛斯齊?」;葛斯齊在節目中透露,其中一位大哥向他透露有藥頭認識大、小S,還是透過一位男藝人轉交,不過是否真的有吸毒,要交給社會大眾公評。對此,大、小S認為葛斯齊的話是在影射兩人吸毒,因此憤而提告求償400萬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模仿小S慶開學!蕾菈影片遭學生轟「最大的諷刺」 她高EQ霸氣回應了